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8月28日 星期日

莎朗史東分享冇修圖比堅尼照 64歲真實面貌震驚網民 #莎朗史東

荷里活女星莎朗史東(SharonStone)曾經是一代性感尤物,就算現在已過花甲之年仍風韻猶存,她不時在社交網站分享泳衣照「派福利」,今日(28日)就 ...




荷里活女星莎朗史東(Sharon Stone)曾經是一代性感尤物,就算現在已過花甲之年仍風韻猶存,她不時在社交網站分享泳衣照「派福利」,今日(28日)就上載了一張比堅尼照,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身穿性感比堅尼的莎朗史東,微笑地對著鏡子自拍,留言說:「為何總要在夏天結束後我才成功修身」,而網民焦點當然落在她的身材上,64歲仍能保持如此結實身形,實在令人艷羨。不少人大讚她沒有修圖展露真實面貌,不過亦有人覺得她身形稱不上美麗,指「最好都係著返衫」。

點擊下圖睇莎朗史東冇修圖比堅尼照

莎朗史東不時在IG派福利。(IG圖片)


莎朗史東早前登雜誌封面大騷美腿。(雜誌封面)


莎朗史東分享比堅尼照,63歲仍Keep得好Fit。(IG圖片)


(IG圖片)


(IG圖片)


64歲嚟講好Fit。(IG圖片)


重溫《本能》經典場面

經典翹腳問話一幕成為經典,但原來莎朗史東是被迫脫下內褲拍攝。(《本能》劇照)


(《本能》劇照)


據莎朗史東表示,她是被迫脫下內褲拍攝。(《本能》劇照)


相信就算沒有看過這部電影的人都會記得莎朗史東這經典畫面。(《本能》劇照)


其實莎朗史東在《本能》飾演的Catherine Tramell,她對綁縛都非常著迷。(《本能》劇照)


(《本能》劇照)


莎朗史東被迫露出下體拍攝。(《本能》劇照)


(《本能》劇照)


(《本能》劇照)


(《本能》劇照)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