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8月28日 星期日

9月韓劇|朴敏英帶《月水金火木土》回歸 《毒梟聖徒》雲集影帝 #朴敏英

立即點擊下圖睇8部9月開播必追韓劇:1.《小女子》:金高銀、南志鉉、朴持厚、魏嘏雋(劇照)tvN重磅劇之一的《小女子》將於3日開播,劇集圍繞住出身貧窮 ...




立即點擊下圖睇8部9月開播必追韓劇:

1. 《小女子》 :金高銀、南志鉉、朴持厚、魏嘏雋(劇照)


tvN重磅劇之一的《小女子》 將於3日開播,劇集圍繞住出身貧窮但關係親密的三姐妹,因捲入一事件後必須與韓國首富家庭展開對抗。是部以女性角度出發,拆解成人金錢世界的作品。(劇照)


2. 《依法相愛吧》:李昇基、李世榮、金瑟琪(劇照)


將於5日開播的《依法相愛吧》改編自同名網絡小說,講述天才前檢察官李昇基與暗戀的四次元律師李世榮,相隔多年後以業主及租客的關係再遇。二人在法律事務所兼咖啡廳「Law Cafe」內,展開一段心動的法律界羅曼史。李昇基和李世榮繼《花遊記》後再合作,默契令人期待!(劇照)


3. 《毒梟聖徒》:河正宇、黃晸玟、朴海秀、柳演錫等(劇照)


斥資了400億韓元的《蘇利南》將於9日正式開播,劇集邀請到河正宇和黃晸玟兩大影帝外,每位主演都是實力派。劇集改編自真實故事,講述河正宇為了賺錢去到蘇利南,在別無選擇下加入了國家情報院,用生命追捕大毒梟黃晸玟的故事。(劇照)


4. 《Blind》:玉澤演、河錫辰、鄭恩地(劇照)


《Blind》將於16日開播,是部以刑警、法官、法學院學生及陪審員作為故事中心的法律劇。劇集將講述懷有冤屈的受害者們,和對事實真相隻眼開隻眼閉的加害者之間的故事,演出社會上的不公。(劇照)


5. 《月水金火木土》:朴敏英、高庚杓、金宰永(劇照)


朴敏英將於21日以《月水金火木土》回歸,劇中的她從事「單身生活健康者」的職業,逢星期一、三、五扮演身份神秘的高庚杓的妻子,星期二、四、六則與韓流明星金宰永簽約,是部題材相當新穎的浪漫喜劇。(劇照)


6. 《千元律師》:南宮珉、金智恩等(劇照)


《千元律師》將於23日開播,南宮珉將飾演僅收取一千韓元作為律師費但實力非凡士的「千智勳」,他將與那些富有的不法之徒和出身法律界皇族的大律師進行對抗,展開一場痛快的鬥爭。(劇照)


7. 《金湯匙》:陸星材、李鍾元、鄭彩娟、妍雨(劇照)


《金湯匙》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並將於23日開播,劇集講述出身貧困的陸星材遇到一位老婆婆,買了一支能夠交換父母的金湯匙。他用該金湯匙去到富二代好友家三次作客後,成功交換了身份,並開展了一段充滿冒險的故事。(劇照)


8. 《爭鋒相辯》:鄭麗媛、李奎炯、鄭進永(劇照)


Disney+《爭鋒相辯》改編自同名法庭實錄,講述鄭麗媛是位不惜一切代價都要贏得勝利的頂級律師「盧昔意」;李奎炯則是性情古怪,行動毫不猶豫的律師「左時白」。為了揭露使各自案件敗訴陰謀的真相,性格南轅北轍的他們被迫共事,尋找真實同時為委託人爭取勝訴。(劇照)


同場加映: 近年韓劇男神獨欠「濃顏」風 車銀優朴寶劍等都不達標?

點撃睇更多「濃顏」韓星照:

張東健(網上圖片)


張東健(Viu《K1頭條》)


車勝元(網上圖片)


車勝元(網上圖片)


鄭雨盛(網上圖片)


鄭雨盛(網上圖片)


宋承憲(網上圖片)


宋承憲(網上圖片)


李敏鎬(MBC)


李敏鎬(網上圖片)


元斌(網上圖片)


元斌(INCELLDERM)


趙寅成(SBS)


趙寅成(網上圖片)


金智勳(網上圖片)


金智勳(bigpicture)


高洙(網上圖片)


高洙(tvreport)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