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9月22日 星期五

7歲小海綿性格似媽媽Angelababy 黃曉明:長得像我 #Angelababy #楊穎 #黃曉明

內地男星黃曉明與前妻Angelababy(楊穎)育有一兒子小海綿,不經不覺他都己經7歲了,新學年己經升讀小學,但多年來其真正模樣並沒有向外公開。不過近 ...




內地男星黃曉明與前妻Angelababy(楊穎)育有一兒子小海綿,不經不覺他都己經7歲了,新學年己經升讀小學,但多年來其真正模樣並沒有向外公開。

不過近日黃曉明在節目《中餐廳》第七季中,在與同是為人父母的趙又廷、賈靜雯聊天時,就大方公開小海綿的長相與性格,但並不是公開照片只是描述而已,他表示:「我兒子長得像我,性格像媽媽。」又爆料指小海綿好頑皮:「我小時候是屬於那種乖到就是別人會以為我是女孩那種,然後我的兒子跟我很像,但是他簡直皮得就是上了天了。」

隨後趙又廷有所疑惑,再三發問小海綿長相是像爸爸?認為兒子不是一般都像媽媽嗎,而黃曉明就回答可能是遺傳基因不一樣。雖然,至今小海綿都沒有公開真面目,但無論像爸爸還是媽媽,不少網民都揚言同樣遺傳良好基因,因為父母都是俊男美女。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