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9月22日 星期五

宋仲基:返韓谷新片!宋仲基榮升爸爸後首現身:囝囝大得好快 #宋仲基

韓星宋仲基今年1月宣布與英國前女星KatyLouiseSaunders再婚,Katy今年6月在家鄉意大利誕下男嬰,宋仲基亦有陪伴在身邊,而他日前獨自返 ...






韓星宋仲基今年1月宣布與英國前女星Katy Louise Saunders再婚,Katy今年6月在家鄉意大利誕下男嬰,宋仲基亦有陪伴在身邊,而他日前獨自返韓,今日(22日)下午與女星BIBI及男星洪思彬出席在首爾舉行的新片《禍亂》媒體試映會兼記者會,是他再婚及榮升爸爸後首次在韓國現身公開場面。


左手無名指戴住婚戒的宋仲基特別多謝大家的祝福:「很高興能夠藉這個機會跟大家說謝謝,多得大家的祝福,孩子正健康地成長,我和太太都是新手爸媽,不知道孩子會成長得這麼快,和孩子一起生活,讓我希望變成更好的人,能夠在這個時刻宣傳我非常喜歡的電影,我覺得好感恩。」


他指今次是繼2017年的電影《軍艦島》後,相隔6年再憑新片在戲院跟大家見面,故覺得特別有意義,談到由於該部電影的規模及預算不大,所以決定不收片酬,他笑指:「我叫了他們要保密,沒想到有人說出來,令事情鬧得這麼大。」他坦言早在收到邀請之前,已經對劇本很感興趣,故主動提出想演出,但擔心因為他參演而令製作費增加,故選擇不收片酬。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