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2月4日 星期日

凍齡古裝女神自爆因一罐可樂怒提離婚 與富商老公不止一次陷婚變 #女神

48歲的鄺文珣,曾演出不少膾炙人口的劇集,包括《真情》、《鹿鼎記》的可愛郡主沐劍屏、《聊齋(貳)》之綠野飛仙的閑靜鳥仙秦吉鳥、《洗冤錄》的溫柔郡主趙心 ...




48歲的鄺文珣,曾演出不少膾炙人口的劇集,包括《真情》、《鹿鼎記》的可愛郡主沐劍屏、《聊齋(貳)》之綠野飛仙的閑靜鳥仙秦吉鳥、《洗冤錄》的溫柔郡主趙心如以及《洛神》的桑柔等,至今依然令人印象難忘。她於2006年嫁給製衣富商太子爺應德榮(Andrew),婚後育有兩子一女,她開始淡出幕前。至2022年7月鄺文珣宣布正式復出,並已經低調簽約了王祖藍的公司,重啟她的演藝事業。她又正式進駐抖音,拍片分享她的生活點滴,與網民互動。

最近,鄺文珣就轉了抖音上的拍片風格,以夫妻關係為題材,揭露夫妻生活中的各種問題,相當寫實。近日她發布了一條短片,以「男女的思維差異有多大」為標題,分享了她與老公的日常相處,展現了女人的思維方式。片中鄺文珣叫老公:「老公,幫我拿瓶可樂」,她老公回應她說:「自己拿」。

鄺文珣聽完,即時變臉,並開始一連串的胡思亂想:「他這是什麼意思,他明明離得更近,為什麼不願意幫我拿,而且明知道我大姨媽來了,我要喝可樂也不阻止我,他難道忘記了,我說喝就讓我喝,也不擔心我肚子痛,或者說根本就不在意我,不愛我了吧,我不能委屈求全」,她愈想愈氣,於是便對老公說:「離婚!」她老公即一頭霧水地:「啊???」雖然只是拍片,但鄺文珣在文案中就強調「內容過於真實」。

現實生活中,鄺文珣與老公婚姻美滿幸福,不過原來幸福的生活得來不易,兩人婚姻曾出現裂痕,險釀離婚。鄺文珣年前曾在訪問中透露老公常把負面情緒發洩在自己身上,將她變成「出氣袋」,二人經歷過爭吵、冷戰、離家出走,甚至提出離婚。幸好最後兩夫妻靠著信仰走出婚姻低谷,如今學識互相尊重,成功挽回這段關係。

鄺文珣嬲到要同老公離婚。(抖音)


鄺文珣嬲到要同老公離婚。(抖音)


鄺文珣嬲到要同老公離婚。(抖音)


鄺文珣嬲到要同老公離婚。(抖音)


鄺文珣嬲到要同老公離婚。(抖音)


點擊睇更多鄺文珣溫馨家庭照:

三個小朋友。(ig@luciamayk)


三個小朋友都好醒目。(ig@luciamayk)


夫妻感情愈來愈好。(ig@luciamayk)


夫妻感情愈來愈好。(ig@luciamayk)


夫妻感情愈來愈好。(ig@luciamayk)


應德榮現做保險經紀,較多自由時間可以陪小朋友。(ig@luciamayk)


應德榮現做保險經紀,較多自由時間可以陪小朋友。(ig@luciamayk)


帶小朋友去玩。(ig@luciamayk)


帶小朋友去玩。(ig@luciamayk)


(ig@luciamayk)


鄺文珣真係凍齡,仲有好少女味。(ig@luciamayk)


三個小朋友(ig@luciamayk)


一家五口。(ig@luciamayk)


鄺文珣真係凍齡,仲有好少女味。(ig@luciamayk)


鄺文珣真係凍齡,仲有好少女味。(ig@luciamayk)


鄺文珣真係凍齡,仲有好少女味。(ig@luciamayk)


一齊行山。(ig@luciamayk)


鄺文珣真係凍齡,仲有好少女味。(ig@luciamayk)


帶小朋友去玩。(ig@luciamayk)


鄺文珣早前簽約王祖藍公司。(ig@luciamayk)


鄺文珣早前簽約王祖藍公司。(ig@luciamayk)


生日快樂!(ig@luciamayk)


三個小朋友。(ig@luciamayk)


夫妻曾歷婚姻危機。(ig@luciamayk)


夫妻曾歷婚姻危機。(ig@luciamayk)


修補關係後,感情更勝從前。(ig@luciamayk)


三個小朋友。(ig@luciamayk)


鄺文珣有「小劉嘉玲」之稱。(ig@luciamayk)


送囡囡送返學。(ig@luciamayk)


應德榮參在比賽中唱譚詠麟的《再見亦是淚》。(IG@ying_yi_feng_andrew)


修補關係後,感情更勝從前。(ig@luciamay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