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木村再做律政英雄 勢鬥半澤直樹 木村,木村拓哉,

木村再做律政英雄 勢鬥半澤直樹

曾被稱為日本收視之神的木村拓哉,去年底播出的科幻劇《安堂機械人》收視仆直,加上被神劇《半澤直樹》打破他的收視紀錄,令他收視之神的招牌被拆毀。昨日有日本爆料網指,富士電視台正與木村傾談,拍攝當年大收的劇集《律政英雄》(HERO)續集,由於富士與木村都想收復失地,所以雙方都已作出拍攝決定,更可能與《半澤》續集


對撼!

續集博翻身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由90年代開始差不多每套劇都有高收視,多次破30%,但自從四年前與林志玲合演《月之戀人》後,其演出的劇集收視每下愈況,到上一季播出的怪雞科幻劇《安堂機械人》,平均收視只有12.7%。堺雅人演出的《半澤直樹》大結局高收42.2%,亦打破木村《美麗人生》的41.3%紀錄,收視之神的招牌被拆毀。據指富士電視台已決定開拍於01年播放的高收視劇集《律政英雄》續集,亦已與木村傾談拍攝事宜。據指木村一向不喜歡拍續集,所以歷來收得的劇集都沒有再拍,但近年其劇集成績未如理想,他為求翻身,才決定拍攝《律》劇續集。

當年由松隆子與阿部寬等人合演的《律》劇,除了平均收視高達34.3%之外,後來拍電影版亦大收旺場,所以富士台有信心會再高收。不過,木村於3月份要演古裝特備劇《宮本武藏》,夏天亦預定要應付SMAP的巡演,所以可能到秋天才能播出,由於早前有指《半澤》續集亦有可能在秋天推出,因此可能會出現新舊收視之王對撼的局面。

放假學滑水

此外,亦有爆料網指其實木村想於2月起放三個月假,到夏威夷學專業滑水,他出道二十年來最長的假期亦只放過四天婚假,但看來木村的願望難以實現。

撰文:阮瑜

戲裡戲外,話題最強,立即收睇《動戲場》:

extra/lis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