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FACE 348 特輯] 兔 破太歲 愛得入神 旁若無人 MF,




生肖解馬

兔 破太歲 愛得入神 旁若無人

出生年份

1927、 1951、 1987、 1939、 1963、 1999、 1975、 2011

其他影片
整體運

滿局桃花(蘇民峰)

●◎踏入「天喜」桃花年,人緣比去年好得多,間接對事業亦有幫助。已有穩定感情的話,如果想在今年結婚不失為好時機;而單身者只要好好努力把握,或可在桃花年展開一段新感情,尤其在西曆 6月及 12月機會甚高。

●◎又今年是你的思想學習投資年,正所謂做到老學到老,每個人都應不斷增值自己;不過在投資做生意方面,只有寒命人能在這時起步,人緣好加上有貴人扶助,事半功倍。

●◎吉星有「福星」、「福德」都是貴人星,雖然力量一般,但配合桃花年總有一定幫助。另外「天德」代表容易原諒別人,減少仇怨心情也好一些;「天喜」是僅次於紅鸞的桃花星,單身者容易找到好對象。

有利結婚(麥玲玲)

●◎肖兔今年屬「破太歲」要提防人際關係疲弱,工作上節外生枝,幸好「破太歲」力量輕微,毋須太擔心,只要不對任何事都期望過高,心情自然較為輕鬆。

●◎其實今年有力量強勁的貴人星照耀,「天德」具有慈祥和悅及逢凶化吉的意象;「福星」則代表添福添壽,財祿上升,非常不錯。

●◎而「天喜」屬姻緣星,會帶動喜事的機會,對結婚、添丁或置業等特別有利;不過有「咸池」桃花星入主,感情關係快來快去,處於不穩定的狀態;已婚者更要留意第三者介入影響家庭,切勿對異性過於熱情為妙。

●◎此外凶星也不少,「捲舌」及「絞煞」寓意遭別人針對及妒忌,散播謠言。「披麻」指家運波動,多注意家中長輩的健康。

出生年批算

財運:第 7位

愛情運:第 2位

財運

1927

•受負面情緒影響,常胡思亂想,總覺得後輩冷落自己,不妨與朋友傾訴暢談,接受開解。

1939

•家宅不穩,容易有水患,如喉管爆裂或漏水等,不妨在今年裝修、搬遷或更換家具,減低變動的影響。

1951

•正財、偏財都有上升的趨勢,營商者生意理想;在股票投機中略有斬獲;健康方面要注要呼吸系統毛病。

1963

•備受是非口舌纏繞,謹記少說話、多做事,免得罪人,切勿為別人作排難解紛的角色。

1975

•財運平平,不宜投機及投資,建議每當賺取可觀的進帳時,將金錢轉化為實物,購買保值的東西來減低破財運。

1987

•受壓力影響,脾氣暴躁,幸而貴人運強,遇到難題時,宜請別人協助,問題自然能迎刃而解。

1999

•專注學習,學業出現突破性的發展;個人分析力較以往為佳,有利尋找適合自己的興趣發展。

愛情運(戀愛走勢圖)

感情上要特別注意的月份(西曆)

4月 5日~5月 4日

•兔仔本月容易發現心儀對象,更可能不只一個,暫時應藏於心底,待西曆 6月了解一下才展開攻勢吧。

6月 6日~7月 6日

•單身的你是時候出動了,工餘時相約朋友,多些外出碰碰運氣,極可能在這個桃花月開展一段新戀情。

7月 7日~8月 6日

•相合月,有伴侶的感情穩定;如近期新戀情才開始萌芽,要更加努力將感情維繫和穩定下來。

9月 8日~10月 7日

•本月相沖,感情變得不穩定,已有伴侶的比較容易鬧意見,尤其一直三心兩意的,本月更易出現變數。

11月 7日~12月 6日

•本月感情運較穩定,少爭吵、多融洽,感情進展相當良好,花點心思更能把雙方關係推進一大步。

趁機投資(麥玲玲)

☉今年是思想學習投資年,無論學習或者投資都要比平常花多一筆錢,打工仔如果想嘗試創業的話,今年是一個不錯的時機,因為容易得到貴人之助,開展起來都順利很多,但只有寒命人起步較易,平、熱命人則要考慮清楚。

溫馨滿瀉(麥玲玲)

劉詩詩 兔女  87年 3月 10日

☉不錯的桃花年,已有穩定另一半的你今年將能更進一步,與對方過得甜甜蜜蜜,為未來大計做好準備;單身的話亦可在今年把握機會,嘗試開始一段新戀情,不要錯過這個大好機會,要放膽追求及接受。

如魚得水

佘詩曼 兔女  75年 5月 28日

☉得到「天德」和「福星」等貴人及幸運有關的吉星相助,財運順遂;從商者毋須主動尋找賺錢的機會,依然可以維持生意額,但受「破太歲」影響,要提防遭不良客戶的存心欺騙。

☉股票投機略有斬獲,但不要太過進取,見好要即收。

適合結婚

☉喜事重重,如有計劃結婚可在今年落實;單身人士有機會遇上合適發展的對象,但謹記受「咸池」桃花的牽動,處於不穩定狀態,感情易快來快去,最終只是鏡花水月的關係,已婚者更要抗拒外來誘惑。

感情事業得意

「天喜」之年愛情方面固之然理想,心情好連帶工作也順利,尤其 5、 6月最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