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FACE 348 特輯] 麥玲玲:投資開運秘笈 麥玲玲,MF,




生肖解馬

麥玲玲:投資開運秘笈

麥玲玲多年來炒股投資獲益不少,馬年再次以玄學角度配合十二生肖的本年運程,醒你投資要注意事項,睇完包你馬到功成,馬上行運!

☉受「犯太歲」影響,馬年不宜作高風險的投機炒賣,只可選擇兩至三年中長線投資,以保守穩健為原則。

吉祥物:羊形飾物

☉正財不俗,但偏財不理想,只宜選擇兩至三年的中長線投資,小心突如其來大失預算,陷進「入不敷支」的局面。

吉祥物:芙蓉瑰寶手繩

☉今年應以外地置業、購買海外股票,或購入外幣作投資、投機為佳,但謹記受「驛馬」起伏不定的影響,宜積穀防饑。

吉祥物:歲歲平安座枱木牌

☉由女性投資經紀或女性提供的投資消息,均有助自己獲得不錯的進帳,但謹記要貫徹穩中求勝的態度來行事。

吉祥物:運財如意貔貅掛飾

☉今年不宜作龐大金額的投資,建議以「刀仔鋸大樹」的投資方式尋求突破;另外易因官司訴訟問題令你大失預算。

吉祥物:金銀滿屋大滿盆

☉偏財運較去年理想,運氣上升,股票投機略有斬獲,憑貴人的小道消息,皆可獲取小量幸運之財,但不宜太高風險的投機。

吉祥物:吸水如意象

☉「沖太歲」易因生意投資、股票投機而出現財政危機,故只可選擇兩至三年的中長線投資,以穩健為原則。

吉祥物:猴形及龍形飾物

☉貴人運強,別人提供的可靠消息,助你在股票上略有斬獲;但始終受輕微「害太歲」影響,勿作高風險的投機買賣。

吉祥物:蛇形及雞形飾物

☉宜以踏實及穩健的態度作投資選擇,必須憑個人對股票的認識,以眼光取勝,不要靠別人的小道消息作投資取向。

吉祥物:開花結果掛飾

☉受「福星」的帶動,股票投機略有斬獲,憑個人靈感或由朋友帶來的小道消息,必可獲取少量幸運之財。

吉祥物:狗形飾物

☉受「浮沉」星起伏不定的影響,不宜作高風險的投機及投資,否則易有損失;若一直活躍於股票投機,更要「見好即收」。

吉祥物:大悲咒書簡擺件

☉今年思路清晰,只要自己透徹分析過的投資組合,也大有機會獲取不錯的進帳,但朋友的小道消息則不要太信賴。

吉祥物:福壽康寧擺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