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FACE 348 特輯] 豬 財運亨通 使得輕鬆 MF,




生肖解馬

豬 財運亨通 使得輕鬆

出生年份

1935、 1947、 1983、 1959、 1995、 1971、 2007

其他影片
整體運

5月高危(蘇民峰)

●◎由於去年沖太歲,不穩定的運勢將延續至今年西曆 5月,尤其 5月是高危月份,未結婚的你要好好維繫感情關係、駕車人士要小心意外。過後將踏入穩定的一年,寒命人易得貴人扶助;相反平命、熱命人運勢下滑,今年要穩守為上。幸好今年是你的財運年,財運亨通,尤其是寒命人較易得到好處,而平命、熱命人也明顯比去年優勝。

●◎吉星有「月德」代表逢凶化吉,即使有恩怨你亦不放在心。而凶星有「劫煞」,易因朋友而破財,借錢擔保之事可免則免,萬一借了也不要期待對方短期內還清;「小耗」是小破財星,如果不想無端端破財,可買一些渴望已久卻捨不得買的物品,一來應了破財,二來又買到心頭好,一舉兩得。還有「死符」是小疾病星,稍為留意一下便可。

明顯向好(麥玲玲)

●◎今年得到貴人及幸運的「月德」吉星照耀,貴人之力非常強勁,兼有慈祥和悅及逢凶化吉的意象,不論從商抑或受薪人士,都能得到貴人扶持,事業得以發展暢順,人際關係更添色彩,與伴侶相處融洽,可謂在多方面都稱心愉快。

●◎財運方面,上年受「沖太歲」影響上落較大,踏入馬年明顯回穩。本年凶星有「劫煞」需要注意,有輕微災難及波折的意象,表面上發展理想,但也要小心情況會急轉直下或節外生枝。

●◎整體而言,今年運勢頗為順遂稱心,但受「死符」星影響,家宅運不穩,須加倍留意家中男性長輩的身體狀況,不妨多捐獻積德。

●◎感情方面有利重新出發,將遇上合適發展的對象,雙方關係和諧。

出生年批算

財運:第 2位

愛情運:第 8位

財運

1935

•要提防外出時,因一時大意而丟失財物,貴重物品應妥善放好。偏財運平平,不宜作大額投資。

1947

•不論財運、健康及個人心情均有所提升,偏財方面得到貴人提供可靠投機消息,股票投機略有斬獲。

1959

•慎防官非纏身,亦要提防文件合約有關事宜,以免陷入官非訴訟之中;而投資會得到小道消息。

1971

•付出與收入終可成正比,但因受「小耗」星影響,投資要注意成本,平時亦要小心入不敷支。

1983

•今年是進修增值的良機,不妨報讀與工作有關的課程,為未來事業發展鋪路。

1995

•與家人為瑣事爭吵頻仍,其實今年貴人運強,長輩的意見對你甚有幫助,不妨細心聆聽。

2007

•學習能力強,對很多事物都有濃厚興趣,不妨多報興趣小姐,藉此發掘更多潛能。

愛情運(戀愛走勢圖)

感情上要特別注意的月份(西曆)

4月 5日~5月 4日

•本月適宜提出婚事,而單身的你也可多外出碰碰運氣,或有機會沖出一段感情來。

7月 7日~8月 6日

•容易暗戀上異地情緣,但因分隔兩地實在難以發展,惟有把這份情藏在心底。

9月 8日~10月 7日

•桃花運稍好,不妨多約朋友外出,或嘗試認識多些新朋友,可望展開一段新戀情。

10月 8日~11月 6日

•感情運不錯,與伴侶相處融洽;單身者則要主動一點,不要再像過往般被動。

11月 7日~12月 6日

•易因情緒不穩而影響雙方感情,尤其是上個月才認識的異性,未見穩固,要好好維繫。

多勞多得(麥玲玲)

☉吉星照耀,從商者及從事銷售工作的朋友深得客戶的支持,業績有目共睹,客源穩定之餘,事事也逢凶化吉。

☉惟受「小耗」破財星影響,不宜作龐大的投資,注意控制成本,不則容易變成財來財去的情況。

重新出發(麥玲玲)

陳柏宇 豬仔  83年 7月 20日

☉單身男女雖然可於馬年認識投緣的朋友,卻無法從中尋覓可發展感情的對象;若已孤單多年,渴望拍拖的朋友,可向長輩提出相親的要求。

☉而去年分手的話,今年有利重新出發,遇上合適的對象,但不要期望發展得太快。

貴人運財(蘇民峰)

陳豪 豬仔  71年 4月 16日

☉今年是你的財運年,財運必然比大部分生肖為佳,再加上今年太歲暗合,能得貴人扶助,做起事來更能事半功倍。

☉寒命人加上運氣之助,必能突飛猛進,即使平命、熱命人亦能因財運年而得到一定好處。

漸趨穩定(蘇民峰)

☉受去年相沖影響,若與另一半尚未結婚的話,西曆 6月前仍有分手危機,其後開始受太歲暗合轉好,感情漸趨於穩定,特別是因上年沖太歲而沖出一段新戀情的你來說,有明顯幫助。

5月愛情運跌

愛情路大致穩定,但要特別注意西曆 5月阻滯較多,令你大感頭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