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FACE 348 特輯] 司徒法正:催財、桃花局 司徒法正,MF,




生肖解馬

司徒法正:催財、桃花局

新一年又係時候為家人同自己增添生氣,跟住蘇民峰同麥玲玲擺個馬年風水陣,想有幾旺就幾旺啦!

注意所有風水局可布於家中或辦公室,如放家中,方位是以整間屋計算,若放於睡房,則只以房間計算方位即可;公司則只計自己工作枱及座位範圍,或你的個人辦公室房間。

流年風水陣

☉ 如想全年事事如意、趨吉避凶,全年在家中擺流年風水陣就得,不一定要全部擺放才有效,應個別需求擺放亦可。

大病位放音樂盒加一杯水。喜慶位放 4盆植物加九枝紅花。小財位放一杯水。武曲位放一杯水加 8粒白石。文昌位放 4枝富貴竹。細病位放音樂盒。桃花位放音樂盒加一杯水。財位放一杯水。爭鬥位放粉紅色地氈。

催財局

☉ 今年喜慶位在正北,財位在正南和東北,如要催財,可在此三方各放一杯水,並在水中加一粒黑石。注意每用三個月便要停一個月,然後再用,否則無效。

我要拍拖

☉ 想拍拖當然要催旺今年的桃花位,在西南位置放粉紅水晶、紅色絲帶花或蝴蝶都可以。

我要結婚

☉ 今年正北是喜慶位,想催旺喜事就要從此入手。可在正北位放多些紅色、綠色或帶果實的泥種植物,亦可放一對孖公仔擺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