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Baby傳有孕奉子逼婚 Baby,Angelababy,

內地男


星黃曉明早前與Angelababy(楊穎)公開戀情後,兩人愛得如膠似漆,而Baby同時甚得曉明父母歡心,不時見她陪伴兩老四處去。早前Baby便曾隨黃家家人到韓國旅行,為「未來奶奶」賀壽。近日曉明又再次「舉家旅行」返北京,他與Baby肩並肩現身北京機場的國際通道,同行還有曉明父母,令曉明和Baby的婚訊傳得熾熱。

經理人否認

另外,昨日有傳Baby辭演武俠片《三少爺的劍》,角色換上內地女星江一燕,同時又傳出Baby懷孕的消息,據說她現時懷有兩個月身孕,對於過往兩人不時傳出婚訊,故有指Baby懷孕實為以孕逼婚。昨日Baby經理人Kim否認Baby懷孕,她在電話回覆:「沒聽說此事,剛剛打電話給Baby說了此事,Baby笑答真的假的,我怎麼不知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