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90] 走光意識低 高海寧冇打底現 W股 高海寧,MW,




當日戴上黑框眼鏡的高 Ling,着上超短橙裙到化妝品店濕平。當她正忘我地掃化妝品時,忽然擰轉𠌥低身,記者意外發現她疑似冇打底,其 W形鬆弛下半「月」無所遁形。

娛樂喧

走光意識低 高海寧冇打底現 W股

「咪神」高海寧(高 Ling)自從 08年參選香港小姐,一直以性感形象示人。參加節目和出席活動時,頻頻打開 34G心口益街坊,想不到原來高 Ling私底下同樣 open!上周二( 8日)她穿着一身鬆身短裙到化妝品店濕平,當她𠌥身掃化妝品時,兩團 W形鬆弛股暴露人前。不止一次走光的她,曾坦言會小心﹕「有時意外嘅嘢係可以避免,以後我一定會照晒鏡,冇出事先出街。」可惜講完冇耐又出事,明知故犯,爭唔落!








夏日肉飄香

上圍澎湃的高 Ling,近日趁夏天殺到嚟,頻頻賣心口吸睛。上周五( 11日),她便着上 tube top狂騷本錢。

上周二( 8日),高 Ling與女友人到銅鑼灣 shopping。她穿着一身輕便 look,橙色連身短裙再加件牛仔褸,下身只踢住拖鞋。最初記者不以為意,只見高 Ling與朋友沉醉在化妝品店狂試化妝,怎料她突然俯身去拎化妝品時,裙下的春光一目了然,露出兩團 W形鬆弛股,驟眼看找不到內褲的物體,懷疑高 Ling當日是真空上陣或是只穿了 T-back。而高 Ling卻毫無意識自己走光,還繼續大步大步的上樓梯。其實離遠看,高 Ling條裙短至接近屁股位置,而且鬆身飄逸,一陣風已經可以吹反成條裙,冇打底的她都算大膽,還在銅鑼灣行了大半日才離開。

狂試 tester

除了走光意識低,高 Ling在化妝品店內,隨手就拎起一支眼睫毛液的 tester試用,十足十早前本刊拍到陳慧琳,在吉之島試用唇膏 tester一樣。其實支試用裝被無數人試用過後,極有可能滋生不少細菌,枉高 Ling毫無戒心用來畫眼!

步步驚心

高 Ling在化妝品店樓下揀完一輪,轉戰樓上。當她大步上樓梯時,絕對一步一驚心,事關樓下顧客只需仰頭一望,便能輕易看到高 Ling裙下春光。

衞生意識同樣零

高 Ling當日在化妝品店逗留超過半粒鐘,試完指甲油再揀眼線筆和睫毛液。當她拎起一支睫毛液試用裝時,竟毫不猶豫塗在自己睫毛上,還一邊照鏡一邊試。試用裝個個都試得,若然一個唔好彩,上手有人患有紅眼症,她雙眼後果不堪設想。

日本品牌 MAJOLICA MAJORCA Lash King$158

轉戰下身

其實高 Ling在 08年參選港姐時,已經靠 34G巨胸出位,之後一直被塑造成性感女神,每次出席活動都必定騷胸。但近年高 Ling開始轉戰下身,出席活動時,頻頻穿着短打,大晒 40吋長腿。晒了多年巨胸都未曾出過事,想不到一轉戰下身就頻頻走光。下月她便會與周潤發、張家輝和劉嘉玲等合作拍攝新片《賭城風雲 2》,她曾預告在戲中會穿着火辣三點式,希望高 Ling屆時會做足安全措施,以免再春光乍洩!

下體頻出鏡

高 Ling除今次現股外,過往下身亦頻頻出鏡。早年她在遊戲節目中,試過𠌥身露股罅;其後她着上 see through紗裙出席活動時,亦騎呢着上橫間底現出花紋,但過多次的高 Ling,依然冇吸取教訓。

危機感弱

除了高 Ling短裙現股外,圈中不少女星都愛穿短裙晒腿,但經常因為意識低而走光,江若琳和傅穎就是其中之一。

江若琳 魔鏡現 M巾

今年年頭江若琳出席「華麗秀」活動時,被紅地氈下的長鏡折射出豹紋底褲及疑似白色 M巾物體,當事人仍懵然不知。

傅穎 怪風現阿婆底

08年,穿上飄逸半截裙的傅穎,在灣仔天橋宣傳時,被一陣怪風吹起條裙。但她卻冇意識即時㩒低裙腳,搞到走光露底。且事後一直死撐是打底褲而非內褲。

Coffee 瑜伽現翼

日前 Coffee在活動中做擘髀瑜伽動作,黑色薄 legging透出護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