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壹週刊 - 1289] 傳房祖名下月受審 成龍開工交戲 祖名,成龍,房祖名,M1,




到埗時,成龍原本木無表情,一臉憂愁,但一埋位即刻「變臉」,展露招牌四萬笑容。

探熱針

傳房祖名下月受審 成龍開工交戲

房祖名在北京涉毒被捕後,成龍和林鳳嬌一直保持低調,直到最近,成龍因為有份投資的新片《絕地逃亡》要開工,終於蒲頭香港。寶貝仔出事,身為老豆的成龍出力拆彈,希望幫兒子減刑。

涉毒案未完,成龍埋位開工時顯得心事重重,只有面對群眾一刻才機械式「變臉」,展露招牌笑容,勉強交戲!

替身代勞

今年八月,房祖名在北京與好友柯震東因吸毒雙雙被捕,柯震東被拘留十五日後甩難返回台灣,但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至今仍未獲釋;而有關案件,有傳將在月底正式開審。

獨子出事,一直千方百計想幫房祖名拆彈的成龍,可以做的都做了。

「佢同嬌姐周圍託人幫忙,其實都係希望祖名可以唔使坐(監),不過佢都知冇乜可能,唯有望判輕啲,唔好坐咁耐。」知情者說。

本週一(十一月十七日)傍晚,成龍為他有份投資的新片,在九龍城一幢舊樓天台取景,先拍范冰冰從天台爬到大廈外牆樓梯再跌落簷篷。女主角一到,數名工作人員第一時間上前為她扣上威吔,動作指導又在旁不斷提醒她如何走位,反而范冰冰淡淡定,拎住電話傳短訊,心不在焉。

導演安排替身做危險動作,范冰冰只須要完成爬樓梯及一個凌空倒吊拗腰鏡頭。

揸住紅色法拉利的古巨基當晚同成龍有對手戲。



離開時成龍笑晒道別,但一上車即時變回

頹樣。

當日范冰冰吊威吔拍攝動作戲,要從天台凌空倒吊。

拍完後,三名工作人員夾手夾腳扶實范冰冰返回天台。

等埋位期間范冰冰擘髀㩒電話,坐姿豪邁。

假笑示人

一小時後,男主角成龍終於現身。落車時愁爆的他,行到人群堆即交戲,機械地唧出招牌四萬笑容。當晚成龍戲份大多是行行企企,包括被揸住紅色法拉利的古巨基駕車經過水氹,濺起水花整濕身。

拍了一粒鐘收工,跟古巨基傾幾句,成龍便登上用來做道具的法拉利。上車前,他笑晒跟現場工作人員談笑,上車閂埋門,收起笑容,回復一臉愁容。

房祖名出事後,有指林鳳嬌終日以淚洗面。



今年八月,房祖名與好友柯震東在北京涉毒被捕,祖名至今仍被

拘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