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單身5年無懼戀秦昊 伊能靜曝2月海島婚 秦昊,伊能靜,




記者林士傑/綜合報導

從不被看好到結為連理,伊能靜7月接受秦昊求婚,小倆口一舉一動都是焦點。近日她受訪大方分享熱戀細節,稱兩人在對方世界均完美扮演了各種不同的角色,既像朋友又如愛人,同時也是最親近的家人。

伊能靜在節目《星月私房話》分享愛情喜悅,坦承與秦昊交往一度不被友人看好,即便如此,她說:「如果我不怕,那我覺得是無知者無懼,那是因為你無知。但你這麼怕,你還是要去,我覺得那才叫勇敢。」她形容秦昊是民國時期的人,除了不上網也不八卦,對於自己的年齡、婚姻狀況幾乎不清楚。

追求時秦昊稱她小靜,伊能靜笑回:「我是大靜,你知道我大你很多歲嗎?而且我有小孩。」她希望下一個人就是人生最後一個人,因此拒絕約會5年,維持單身狀態培養自己成為那位對的人,雙方交往1年多,7月秦昊在土耳其求婚。伊能靜透露預計明年2月舉行婚禮,「希望在海邊,藍天碧海,人不用很多,真的就是那群深愛著我們的人來給我們祝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