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呢D方法可以令你有咗10天就可以知道有咗的情況,一定要學會點樣分辨著床出血先可以避免傷害胎兒。 政治時事,




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一定要學會這些方法。

懷孕是人生中的重大情況之一。每個人懷孕初期的症狀都有一些不同,如何正確辨別,儘快發現懷孕,對即將成為母親的女性來說非常重要。

懷孕初期,大概有1/3的女性會出現著床出血的現象。這是因為受精卵進入子宮時周圍形成的細胞組織可能會破壞周圍的血管。很多人誤認為月經提前而沒有重視。其實只要學會辨別的方法,就能知道懷孕的情況。

▼出血的時機。

著床出血通常發生在懷孕後的10-14天。如果一兩個月內曾經有過房事,可能就是著床出血。

▼看出血的顏色。

著床出血排出的血通常比經血顏色要深一些,呈現粉紅色或者褐色。而且血流量非常少,基本只能持續2天左右,甚至有時只會持續幾個小時。

▼是否感覺腹痛。

著床出血一半會伴隨有輕微的腹痛,但是比經期腹痛要輕的多。如果腹痛持續增加,可能真的是月經到來,或者是其他疾病。

▼晨吐。

懷孕初期,女性會發生晨吐的情況,還會對平時沒有反應的味道非常反感。

▼檢查乳房脹痛。

孕期乳房會變得更加豐滿,乳頭顏色加深,並且變大。一半會伴隨有脹痛的情況。但是有時女性經期也會感覺脹痛,所以要仔細分辨。

▼是否易疲勞。

很多女性早孕期間會經常感覺非常疲勞。即使經過充分的休息,沒有任何壓力,還是會覺得異常疲倦。

▼注意自己的如廁習慣。

懷孕後可能會莫名其妙便秘,頻繁排尿等。

▼注意自己情緒的波動。

懷孕會導致體內荷爾蒙的變化,從而引發情緒不穩定的問題。孕婦經常會莫名其妙悲傷哭泣,但是下一秒又哈哈大笑。

▼是否感覺暈眩。

一直以來身體健康狀況良好,但是現在太快起身、上樓梯等都會感覺暈眩,那麼可能是懷孕了。

▼進行早孕測試。

雖然可以自己在家檢測,但是最好去看醫生,得到準確的結果。一般的家用早孕測試需要直到一個預計經期過去之後才能使用,否則結果會出現偏差。

越早知道自己的懷孕狀況,才能更好的保護自己和胎兒。懷孕初期症狀並不明顯,但卻是非常危險的階段。分享出去,讓大家都能儘早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