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呢個21年裡只露出半邊臉嘅女子,終於決定揭開自己驚人嘅秘密…咁先係整型嘅最大意義。 生活+趣聞,BKD_S,



每個人都值得更好!

當韓國女星被爆出整形醜聞時,相信很多人一聽到這個消息就會覺得:天啊!原來都是假的。連任何與韓國有關的東西也會馬上聯想到「整形」,但他們去做整形手術的動機是什麼你知道嗎?整形並不可恥,天生或後天有缺陷的人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漂亮、更有自信,他們不想被人嘲笑,他們只是想要擁有和正常人一樣的生活而已。

就像這位勇敢的女孩「表佳熙(표가희)」。

▼表佳熙的臉上有後天性缺陷。

▼表佳熙上了韓國整型節目,臉上帶著滿滿的笑容。

▼還特地準備自己親手製作的禮物給主持人。

▼這是她畫的主持人,顯現出她精湛的繪畫技術。

▼忽然,表佳熙留下眼淚。

▼她的心裡有一段非常悲傷的故事…

在表佳熙很小的時候,因為媽媽承受不住爸爸的家暴而離婚了…在那之後,媽媽獨自挑起了家裡的重擔,工作賺錢、養小孩。

▼不幸的是,表佳熙罹患了一種極罕見疾病。

▼視網膜母細胞瘤(Retinoblastoma)。這種病症出現在視網膜上面,它的治療成功率很高的,罹患此病的兒童有95%~98%的機率能夠康復,也有超過90%的罹患者能夠活到長大成年。

但是表佳熙的媽媽忙於工作,根本沒發現自己的女兒眼睛出現異狀。

▼而錯過最佳治療期的表佳熙,因為眼睛長時間的被輻射線透視,右臉嚴重歪斜,連眼睛也幾乎失明。

▼牙齒也無法正常生長。

▼因此,她成了人人眼中的怪物,走到哪都遭受異樣的眼光,於是她自卑的帶起眼罩,不想讓別人看到傷口。

▼就這樣21年過去了,心裡的傷痛也只能默默的承受。

而家境不富裕的她為了幫母親分擔家計,也忍痛割愛,放棄了自己最喜歡的大學美術科系。

▼不過因為那張臉,導致表佳熙在求職的路上非常不順遂,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寵物店願意請她工作,也使表佳熙不用面對人群的異樣眼光,和乖巧的動物們一起渡過種種的不順利。

▼她是個勇敢又堅強的女孩,當她面臨到旁人的異樣眼光與嘲笑時,她不但沒有發脾氣,更是將自己的情緒調節的很好,而她的媽媽看到女兒被欺負,心裡充斥著不捨與懊悔,如果早點發現女兒的病,也不會變成這樣。

▼聽到表佳熙的故事,整形醫生們都感動到流淚。

▼她現在只有一個願望,就是請醫生們讓媽媽看到一個美麗的女兒。

▼很遺憾的是,醫生診斷過後說她的臉就算做重建手術也不會變得像明星一樣美。

▼因為表佳熙的臉嚴重歪斜,只能盡最大的力量去把她畸形的部分變正常。

▼終於,這花費長久時間的手術結束了。

▼她究竟會不會獲得一個嶄新的人生呢?

▼到底她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揭開面紗後,她能夠把還未完成的自己給補上嗎?

▼表佳熙變漂亮了!

▼由於表佳熙已經失去右眼,因此醫生使用義眼來幫她補上眼睛。

▼原本歪斜的下巴也回到原位。

▼甜美的蘋果肌也出現了。

▼原本塌陷的鼻子也變得高挺了。

▼原本長不出的牙齒也被假牙填滿了。

▼表佳熙整形後真的變得好美麗。

▼簡直判若兩人。

▼表佳熙的母親也感動到落淚,因為她沒看過女兒這麼漂亮的模樣。

▼重建手術後的表佳熙就像是新一代的宅男女神。

▼不管是甜蜜的笑容還是酷酷的模樣,想必都迷倒不少人吧!

▼表佳熙整形後終於能夠拍出美美的相片。

▼也可以配戴自己最喜歡的眼鏡。

▼也能夠和媽媽一起合照了!

▼加油吧!佳熙!現在可以自信的走進人群,快樂的生活了!

佳熙真的很勇敢,熬過了痛苦的21年,終於能夠擁有一個嶄新的人生。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很重要的,沒有人應該一輩子被異樣的眼光看待,那些嘲笑弱勢族群的人應該要努力檢討,當你遭遇到這樣的對待,你心裡的創傷會有多大,而那些承受不住這些嘲笑的人,也很可能被你逼到絕路,當你變成了無形的殺人兇手時,多麼後悔也挽回不了一個無辜的生命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