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陪過白色情人節 毒男喪追大明星 [FACE - 407 - 外地娛樂] MF,




《戀愛細胞》講述由小貓變身人類的金裕貞,幫助單身 9年的無業宅男朴宣澔,追求大明星南智賢的故事,是一套科幻加浪漫的喜劇。

韓飯台

陪過白色情人節 毒男喪追大明星

3月 14日是白色情人節,韓國跟日本一樣對白色情人節極之重視,相信不少香港的韓飯亦會入鄉隨俗,與情人睇番套 sweet爆愛情片一齊慶祝。

校啱在白色情人節當日在香港上畫的《戀愛細胞》,雲集 4Minute成員南智賢,再加男神金宇彬及新晉陽光男朴宣澔演出,粒粒勁星。《戀》片內容講述無業毒男追求大明星的奮鬥史,正中唔少宅男心聲,在韓國大受歡迎。

1.電影《戀愛細胞》本身係網劇?

•片中金宇彬亦有份演出,不過唔係做主角,只飾演一名愛神幫朴宣澔追女仔。

《戀愛細胞》其實是改編自 5年前在韓國網頁 NAVER刊登的同名網絡漫畫,去年韓國網絡電視 iHQ覺得《戀愛細胞》有潛質拍成電視劇,於是買下版權,還邀請 4Minute偶像南智賢、玉女金裕貞、男偶像朴宣澔以及男神金宇彬等演出,將漫畫拍成每集 10分鐘、總共 15集的網劇。由於在韓國大受網民歡迎,所以香港片商便買下版權,將 15集網劇結合成一套電影,安排於 3月 14日在香港上畫。

2.戲中南智賢飾演大明星,現實中智賢鍾意邊類型男仔?

•《戀愛細胞》 sell純愛,所以親熱鏡頭欠奉,呢一幕南智賢幫朴宣澔做人工呼吸場面,算係最大膽。

無論拍戲及現實,南智賢都是萬千少男的女神,最近智賢接受訪問時自爆擇偶條件:「愛情是要堅守與對方的承諾,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是要給我安全感的人,但我又希望對方不會給我太大負擔,最重要是對方是個坦白的老實人。」聽落好多宅男都有機會喎!

3.聽說一班演員會親臨香港同影迷見面?

•《戀愛細胞》將於本月 14日香港上畫,到時男主角朴宣澔及女主角金裕貞會親臨香港宣傳,還會同影迷玩遊戲,一齊過白色情人節。

戲中主角南智賢、金裕貞及朴宣澔將於 3月 14日白色情人節來港,出席在 Vcity舉行的宣傳活動及首映禮,到時一眾偶像除與 fans簽名,還跟現場粉絲玩遊戲作近距離接觸。

《戀愛細胞》

上映日期: 3月 14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