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妹妹、姨姨與嬸嬸 [忽然1周 - 1041] MW,



羅霖以 50歲之齡拍寫真,打破寫真集年齡界限。

娛樂講呢啲

妹妹、姨姨與嬸嬸

書展出寫真向來是𡃁模界和宅男界每年的最大盛事,可是多年來一個個倒模樣貌加眾多如有雷同實屬雷同之動作甫士,已叫人睇到悶;幸而今年寫真界人才輩出,既有本地薑,也有台灣幫,更有強國派,年齡層由六歲妹妹去到三十歲姨姨,再到五十歲的嬸嬸都有,終於打破悶局令人眼前一亮。











先說六歲「美心妹妹」 Celine,擺明賣萌,又有韓國靚景,雖然小妹妹言談和經歷已經肯定不止六歲,但勝在夠「打耳」又夠正氣,書展人買我買,買多本責袋應該唔成問題。

羅霖嬸嬸也是巧奪天工,五十歲 keep得像三十,就算明知有 PS都令人嘆為觀止。 PS呢家嘢咁好玩,十五歲都會做啦,何況五十?她打破的不僅是出寫真集的年齡界限,還有我們對寫真集的包容度。早幾年周秀娜不過玩刷牙,那幾滴牙膏猶如大殺傷力武器,抨擊她的人把她鬧得體無完膚。如今羅霖年屆半百又是三子之母,但因為由闊太變平民,受過家暴,現在要搵錢養家,背景故事夠晒曲折坎坷,贏晒同情分,就算行性感也是正評居多,真令人意想不到。

十八廿二出寫真,叫天經地義;六歲和五十歲出寫真,也可以叫有噱頭;唯獨是三十歲仍執着地堅守崗位,就頗令人𢱑頭。黃榕姨姨出道超過十年,乜都撈過下,內衣泳衣全都影過,寫真都出過五本,由沒有𡃁模年代走到去後𡃁模年代,以為她老早收山退位讓賢啦,原來今時今日仍然堅持繼續。講青春,她不及台灣雞排妹;講身材,比她勁的大把;講韻味,又不及羅霖;只見她把心一橫玩郊外全裸,這種不屈不撓的敬業樂業精神,真令人佩服。如無意外,出年應該可以繼續見到佢。

𡃁模年年有,寫真年年出,最後邊個跑出,大家最後又會記得邊個,真係講彩數。今年有啲連名都唔知點讀,叫人點記?都係羅霖好嘢,話題女王非佢莫屬,薑果然是愈老愈辣。

Celine以演出美心廣告及《愛我請留言》上位,寫真繼續 sell可愛。

黃榕出道十多年,仲出寫真,號稱「𡃁模始祖」,認真「敬業樂業」。

今年多了台灣過江龍「雞排妹」殺入香港寫真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