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衝登機橋打地勤 4內地客判囚





其他影片:>>






內地旅客在昨日凌晨因往北京的班機延誤多時未能起行,集體衝到61號登機橋欲強行登機,期間6名旅客涉嫌毆打多名香港航空公司的職員。6人被控普通襲擊及違反機場附例等共9項罪,其中5人認罪,求情指不滿航空公司未有安排住宿。結果四名被告分別被判入獄9至11日,其中一人罰款1,500元。

裁判官在判刑時直指被告不文明,不應遷怒他人而出手打人,當時航空公司的職員正在執行職務,阻止各人強行登機,應受法庭的保護,又指各被告同時襲擊職員,案情嚴重,必須判監。

被告劉寶菊(37歲)、趙麗(39歲)、果雪媛(29歲)、于俊旺(42歲)、王文琪(20歲)及李昊軒(21歲),其中王文琪被判入獄11天,劉寶菊入獄10天、第六被告被判罰款,其餘認罪被告入獄9天

不認罪的次被告則將於9月9日預審,期間獲准以10萬元保釋候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