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呢對BB不為人知嘅午瞓時光全被媽咪偷錄下!佢哋嘅互動真嘅把我嘅心融掉了… 生活+趣聞,



媽媽一定被他們弄到又好氣又好笑!

每個人都有隱藏的一面,就連小寶寶們也不例外。瑪麗亞(Mariah)和貝克漢姆(Beckham)本來應該午睡,但是當媽媽離開他們的房間後,他們卻立刻開始玩鬧起來。如果不是事先放置好的隱藏攝影機,媽媽恐怕永遠也不知道他們的午睡時間是這樣度過的。

▼媽媽關門離開後,瑪麗亞和貝克漢姆從床上站了起來。

▼他們非常聰明,互相確認媽媽已經離開,自己終於獲得了自由。

▼現在終於到了玩鬧的時間!

▼貝克漢姆成功逃離嬰兒床。

▼瑪麗亞似乎很喜歡他的頭髮。

▼現在開始玩遊戲!瑪麗亞將水杯扔到地上,讓貝克漢姆去取。

▼但貝克漢姆扔回來的時候不小心傷到了瑪麗亞的頭。

▼為了讓瑪麗亞停止哭泣,貝克漢姆獻出了自己的水杯,並用最溫暖的方式道歉。

▼這是屬於孩子最美好的時光。

▼一起看一下他們愉快的午睡時間吧。

大人們不明白小孩子為什麼總是精力充沛,安靜的午睡對他們來說似乎非常艱難,玩耍反而更加重要。不過看到這麼有愛的一幕,媽媽一定捨不得責怪他們,畢竟這兩個小寶寶太可愛了。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他們愉快的午間時光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