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星級父母做埋導師 江華女、陳少琪女練歌闖樂壇 陳少琪,江華,



星級父母做埋導師 江華女、陳少琪女練歌闖樂壇



其他影片:>>






父母做導師 江華女陳少琪女練歌闖樂壇

近年多位星二代加入娛樂圈發展,並且還是加入不少人認為已死的樂壇。最近江華(原名陳木華)與麥潔文(Kitman)的女兒陳薔天(天天),以及著名填詞人陳少琪的女兒陳明憙(Jocelyn)都計劃加入樂壇做歌星,江華夫婦很支持很有個人風格的女兒找到自己理想,Kitman更親自當天天的歌唱導師,但陳少琪初時就好反對從小愛夾band的女兒入娛樂圈,但在女兒哀求下,最後都開了綠燈讓囡囡簽唱片公司。

現年52歲的江華在鏡頭前消失了近十年轉投保險業,狀態好弗的他獲不少公司邀請他復出拍戲,太太麥潔文也是十分支持,之不過江華尚未出山,已經有唱片公司敲他的門,但不是要找他出唱片,只是想斟其女兒陳薔天做歌星。原來天天已把自己的唱歌片段放上YouTube,有唱片公司高層看後,對其唱歌風格甚為欣賞,想捧她做歌星。



■江華大讚女兒天天與太太麥潔文同台對唱時,歌藝絕不遜色。



■天天孩提時已討爸爸江華歡心,一直以來深得父親寵愛。



■江華和麥潔文夫婦的大兒子想做男護士,女兒就想當歌星。

每日訓練六小時

天天秉承了母親Kitman的歌唱天份,從小就愛唱歌,十分有表演慾,讀完高中後就跟父母說不想讀大學,想加入樂壇發展,女大女世界,Kitman和江華都尊重女兒的決定,盡量協助她入樂壇發展,Kitman昨日接受電話訪問說:「佢的確有歌唱天份,讀完高中之後就想加入歌壇發展,我就叫佢好好苦練吓歌藝,到一切準備好先至入行都未遲。佢𠵱家每日跟我學唱歌,平均練五、六個小時,好鬼勤力,既然佢咁鍾意唱歌,我就覺得應該畀佢試一下,之不過我有提醒佢,做歌星壓力好大,唔係一般人可以承受,叫佢要有心理準備。」

Kitman指天天今年已經20歲,個性樂觀開朗,高5呎7吋,叫Kitman放低媽咪身份,以導師資格評論女兒在樂壇的星途如何時,她說:「天天係有做歌星天份,佢真係唱得唔錯,好有自己風格,跟我嘅風格完全唔同,不過目前嚟講,唱歌技巧仲需要磨練,等經驗多咗,應該會有更大進步空間。」



【20歲 天天】

■天天遺傳了母親麥潔文的歌唱天份,準備進軍樂壇發展。

至於達明一派御用填詞人陳少琪與港台前DJ黃靄君的大女陳明憙今年已22歲,樣貌可人,自幼愛唱歌和夾band,去年在美國南加州大學畢業,回港後就想加入樂壇發展。不過父親陳少琪初時極反對女兒入行,女兒苦苦哀求下,始答應讓她一償心願,稍後Jocelyn將簽唱片公司,以創作歌手進軍樂壇。



■Jocelyn美國大學畢業時,陳少琪夫婦親自飛去觀禮。



【22歲 Jocelyn】

■陳少琪女兒Jocelyn自幼愛唱歌,她打算在樂壇當創作歌手。



■自幼愛夾band的Jocelyn,未讀完書已想加入樂壇做歌星。

陳少琪拒寫情歌

現定居北京的黃靄君日前回應說:「阿女自細好鍾意唱歌、作曲,中學時都有夾band,佢舊年大學畢業之後問過爸爸,話想做原創歌手。最初我同少琪都反對,要做一個好嘅原創歌手,條路幾辛苦、唔容易,但佢真係好想試,最後我哋畀佢喺倫敦讀咗一年,學聲樂、作曲、編曲同樂器。佢自細有八級鋼琴,又彈結他,又夾開band,畀啲專業訓練佢又真係幫到好多,呢一年進步好多,就畀個機會佢嘗試吓。」問到陳少琪可會幫女兒填詞時,黃靄君說:「睇內容啦,爸爸寫情歌畀個女唱好似怪啲,如果另外一啲內容都應該會寫嘅。」

採訪:鍾國仁、魯吉



■張文新在facebook大爆Jocelyn準備加入樂壇,讚世姪女有歌唱潛質。

二代入行:林俊賢女身材煞食

藝人子女於成長過程中,難免耳濡目染受父母演藝工作薰陶,長大後會鍾情五光十色的娛圈,成為「星二代」。

林鈺洧

年齡:20歲

星父母:林俊賢

專長:擁43吋長腿及34C上圍美好身段,今年中正式簽約經理人Kim,成為熊黛林師妹。



湯君慈、湯加耀

年齡:20歲

星父母:湯鎮業

專長:孖仔仍在求學階段,早前一齊為手錶品牌行騷,畢業後有興趣於電影圈發展。



錢景峰

年齡:24歲

星父母:錢小豪、郭秀雲

專長:於韓國進修音樂,會以韓風造型打入韓國及香港樂壇,並以「景峰」作為藝名。



劉萬儀

年齡:27歲

星父母:劉家良、翁靜晶

專長:獲得律師牌後,往紐約攻讀戲劇,並晉身模特兒行列,作多方面嘗試。



黃愷傑

年齡:28歲

星父母:黃錦燊、趙雅芝

專長:擁碩士學位,於北京電影學院畢業後,加盟父親有份投資的影業公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