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黃立成掃黃 17重新上架 黃立成,



黃立成掃黃 17重新上架



其他影片:>>






黃立成掃黃 17重新上架

台灣藝人黃立成與友人投資逾3,000萬新台幣開發的直播社交app「17」,因有網友犯禁直播色情畫面,上月底遭App Store下架。17昨日在App Store重新上架,黃立成昨回應時興奮爆粗兼表明會掃黃,沈卓盈昨忍不住即下載加入直播行列。

藝人早前玩到上癮、台灣藝人黃立成旗下的直播社交app「17」,由於有網友濫用直播功能犯禁,直播裸體、性愛畫面,過去兩個月先後遭Android系統的Play Store和App Store下架,黃立成在本月初更曾因此被邀到台北地檢署協助調查。經過連番努力,昨日17重新在App Store上架,並即重返免費排行榜第一位,常客鄭希怡(Yumiko)、莊思敏和唐紫睿(Hazel)等昨午輪流開直播撐場,連女神沈卓盈也好奇即開即玩。



■17之父黃立成本月初就有網友涉直播色情片段,協助台灣警方調查。資料圖片



■17昨在App Store重新上架,黃立成即貼圖公告。



■昨仍有女網友涉犯禁,直播時做出意淫動作,賬號即被刪走。



■沈卓盈昨日加入17直播食蛋糕。

女網友挑機

記者昨日透過WhatsApp聯絡黃立成,問到寶貝仔17在App Store重新上架的心情時,他興奮到爆粗:「Fxxking great!」而17重新上架,即列出新守則,直播禁止言語攻擊、色情、性暗示、不雅或低俗言論,即使穿內衣出鏡都不可,直播的網友要出鏡,不可只播片代替,又強調17團隊會24小時監控,發現違法的內容會被移除,賬號也被永久凍結。

不過記者昨日發現仍有女網友挑機,直播隔衫揸胸及露底,團隊監控似乎未夠完善,黃立成則說:「沒可能,我們會即時制止。」該名「隔衫揸胸」網民的賬戶不久後即被刪,黃立成說:「她刪走了,我們團隊很快。」談到在台北被警方約談,黃立成說:「沒案件,台灣媒體是錯的。」



【直播癮起】

【Hazel激戰】

■Hazel施以鉸剪腳與MMA教練對打。



【直播癮起】

【莊思敏洗頭】

■17常客莊思敏公開洗頭染髮。



【直播癮起】

【Yumiko得戚】

■髮型師set頭,Yumiko整古作怪。



【直播癮起】

【洪永城被影】

■洪永城遭郭千瑜直播化妝吸心心。



【直播癮起】

【何佩瑜等讚】

■何佩瑜搭車玩直播解悶。

新手沈卓盈

17昨日回歸特別活躍,新手沈卓盈都下載加入及直播食蛋糕,她邊食邊說:「呢個app好好玩,我以後要多啲嚟同大家傾偈。」玩慣玩熟的Hazel直播與MMA教練對打,她出招鉸剪腳成功鎖實對方,莊思敏就最勇,在髮型屋直播素顏洗頭染髮,Yumiko也直播吹頭。17女神林莉嫻(Leslie)昨在電話中說:「之前工作忙,冇乜點玩,今日上番架,我會玩番多啲。」

採訪:陳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