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李冰冰霸氣 超英晒話事權 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內地女星李冰冰近年成功打入荷里活,更將與「超級英雄之父」史丹利(Stan Lee)首次合作,在中國首部超級英雄電影《虎影俠》做女主角,並兼任監製及參與劇本創作,實行自己話事!即將化身「女超英」的李冰冰更在微博承認擔任該片監製,霸氣大晒話事權!文:專案組

成功打入荷里活的內地女星李冰冰將會成為中國首位超級女英雄!昨日有消息指,李冰冰獲「超級英雄之父」史丹利(Stan Lee)睇中,主動邀請她演出中國超級英雄片《虎影俠》(Realm of the Tiger),而李冰冰今次有份演出更有話事權,除了擔任這部超級大片的女主角外,更會出任監製及參與劇本創作,令人期待萬分!

片商主動聯絡

新片由史丹利親自構思,並由他旗下公司Global Entertainment與內地製作及發行公司基美影業合作,李冰冰昨日在微博承認擔任監製,更霸氣留言:「已經公布作為製片人,要不要行使一下製片人的權利呢!大家還希望在《虎影俠》裏看到哪兩位漫威(Marvel)的超級英雄?歡迎留言,萬一說中了呢?」

李冰冰發言人表示,由於冰冰參演的《變形金剛:殲滅世紀》片票房成績理想,亦讓荷里活認識到內地明星和內地市場的影響力,因此片商主動聯絡冰冰,促成她與漫威及基美影業的首次合作。這個合作項目一年前已開始接觸籌備,冰冰亦十分喜歡中國超級女英雄這個概念,因為一般超級英雄都是男性,對於能夠出演一個超級女英雄,她亦覺得很高興。

參演《殲滅世紀》勁收

其實,李冰冰於2012年參演荷里活電影《生化危機之滅絕真相3D》(Resident Evil:Retribution),去年參演電影《變形金剛:殲滅世紀》(Transformers:Age of Extinction),而且戲份極重。當時李冰冰獲《變》片導演米高比爾(Michael Bay)力讚演技超班。其參演的兩套荷里活電影全球票房大收,《生》片全球票房超過2.4億美元(約18.7億港元),而《變》片全球票房超過11億美元(約85.8億港元),其中內地票房更佔逾19億元人民幣(約24億港元)。

「超級英雄之父」史丹李受訪時說:「最大的樂趣莫過於創作我們首位中國女超級英雄,打造國際性的女性角色,真的是一次好有趣的經驗,好享受創作過程的每一分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