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李冰冰與史丹利合作 成首位中國女英雄 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李冰冰與史丹利(右圖右)合作!

next 1/1 pre

「超級英雄之父」史丹利(右)構思首部中國女超級英雄電影。(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李冰冰獲邀成為首位中國女超級英雄,仲做埋監製添!(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成功打入荷里活的內地一線女星李冰冰日前被「超級英雄之父」史丹利(Stan Lee)睇中,獲邀出演中國超級英雄片《虎影俠》(Realm),成為首位中國女超級英雄!據外國傳媒報道,新片由史丹利親自構思,並由他旗下公司Global Entertainment與內地製作及發行公司Fundamental Films合作製作,現時故事內容仍是保密,而李冰冰除了擔正做首位中國女超英之外,更會出任監製,絕對叫人期待!史丹利受訪亦表示:「最大的樂趣莫過於創作我們首位中國女超級英雄,打造國際性的女性角色,真的是一次好有趣的經驗,好享受創作過程的每一分鐘!」

李冰冰發言人證實李冰冰擔任電影《虎影俠》(Realm)此片的女主角,而李冰冰不僅是女主角,也擔任創意製片人的角色,在過去一年中冰冰一直與編劇以及製作團隊溝通劇本創作,擔任創意製片人。

發言人透露《虎影俠》是冰冰與漫威及基美影業第一次合作,由於去年《變形金剛4》票房成績特別好,荷里活也認識到了中國明星和中國市場的影響力,主動與冰冰連繫,這個項目從一年前開始接觸籌備,冰冰十分喜歡中國超級女英雄這個概念,因為一般超級英雄都是男的,很高興這次可以演出一個中國女超級英雄,冰冰希望這部電影很快能夠和大家見面。

「東網巨星」fb專頁:

每日Keep住推介最「精」最「趣」娛聞,只需數分鐘,即可化身娛樂通,茶餘飯後唔驚冇話題。想加入熱議最hit最爆娛聞行列?呢個專頁真係不Like不可。

http://www.facebook.com/onccstar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