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梟雄老大「曾比劉德華紅,搶張國榮女友的他,怎麼淪為賣魚丸?敗給眼睛啦 梟雄,劉德華,張國榮,

曾比劉德華紅,搶張國榮女友的他,怎麼淪為賣魚丸?敗給眼睛啦

前段時間,台長跟大家介紹了姚笛,范冰冰,因桃花眼而成為眾男人追捧的對象。那麼,如果男人是桃 花眼,那將會是怎麼樣呢?從面相學來講,男人長桃花眼則容易濫情,多有感情煩惱,情路複雜多變。桃花眼的男子如不能擺正心態,將會對個人事業造成十分大影 響。下面台長就給大家舉個例子。

他叫湯鎮業。1978年考入無線,1979年出道就拍多部影視劇如:《楚劉香》、《上海灘》、《風雲》、《千王之王》雖然都是佩角,但湯鎮業因帥氣的外表引起許多人關注,他一時間成為TVB最被看好的小生。

湯鎮業讓人印象最深刻的角色是1982年《天龍八部》里飾演的段譽。湯鎮業因長相英俊,略帶幾分憂鬱氣質,湯鎮業幾乎不需要任何演技,都將段譽痴情的書生樣子展現給大家了。

曾比劉德華紅,搶張國榮女友的他,怎麼淪為賣魚丸?敗給眼睛啦

湯鎮業雙眼夢幻迷離,略帶憂鬱氣質,這就是桃花眼。擁有桃花眼的他魅力無法擋。他有個外號叫;女人湯圓,走到哪,都備受女性歡迎。他曾與劉德華,黃日華,苗喬偉,梁朝偉齊名,人稱TVB五虎。

曾比劉德華紅,搶張國榮女友的他,怎麼淪為賣魚丸?敗給眼睛啦

本來湯鎮業憑藉著帥氣的外表,又加之深受TVB愛護,他在娛樂圈應有十分好的發展。但哪知,這位前途無量的大帥哥,卻敗在了這自己這雙桃花眼上。湯鎮業經常流連花叢,與多名女明星傳出緋聞,是個有名的大眾情人。

湯鎮業曾公開了與狄寶娜的感情,雖然狄寶娜貴為港姐,漂亮的她也留不這位花花公子的心,兩人在一年後就分手了。當然也有說狄寶娜負了湯鎮業的。

曾比劉德華紅,搶張國榮女友的他,怎麼淪為賣魚丸?敗給眼睛啦

分 手後的湯鎮業又展開了對後倪詩蓓猛烈追求,倪詩蓓是誰?她是張國榮唯一承認過的女朋友。當時年輕的倪詩蓓被湯鎮業這位情場高手給迷惑,與張國榮分手投入湯 鎮業的懷抱。湯鎮業追到倪詩蓓後並沒有珍惜,經常被媒體曝出與其他女明星的緋聞。湯鎮業與倪詩蓓最終以十分不愉快的方式結束了。

曾比劉德華紅,搶張國榮女友的他,怎麼淪為賣魚丸?敗給眼睛啦

湯鎮業桃花眼真是名不虛傳。他很快追求起當時有「小精靈」之稱的翁美玲。翁美玲也深陷湯鎮業的柔情,兩人開始出雙入對。

曾比劉德華紅,搶張國榮女友的他,怎麼淪為賣魚丸?敗給眼睛啦

但 湯鎮業沒過多久,又故態復萌,經常與其他的女明星鬧緋聞。翁美玲當時深愛著湯鎮業,為這些緋聞,兩人沒少爭吵,關係也越來越僵。1985年5月15日,翁 美玲看過湯鎮業與其他女星戲水照片後,在家自殺身亡。湯鎮業摟著翁美玲漸冷的身體,淚流不止。翁美玲的自殺,讓湯鎮業落得一世罵名,湯鎮業所有的廣告,宣 傳,片約全部被停。後面他只有回到家鄉,子承父業賣魚丸去了。

曾比劉德華紅,搶張國榮女友的他,怎麼淪為賣魚丸?敗給眼睛啦

在這裡,台長要奉勸那些濫情的男子,及時回頭。畢竟濫情最後的結果是自己人財兩空,遭世人唾棄。

湯鎮業於1979年畢業於無線電視第八期藝員訓練班。其後他一直在無線拍劇,第一部作品乃1980年1月播出的無線劇集《風雲》。他在剛出道時比較幸運,1982年就憑《香城浪子》一劇走紅。同年他主演《天龍八部》段譽一角,以英俊不凡的公子形象轟動全城,成為一個經典。他與黃日華、苗僑偉、劉德華、梁朝偉有「無線五虎將」之稱號,其間除在無線主演很多連續劇外,還有機會參與電影演出,如1985年成龍主演的《警察故事》。

許多人熟悉湯鎮業乃因為其時他與無線當紅女星翁美玲傳出戀情。因二人經常出任主角,二人戀情當時一直是觀眾的話題。1985年5月14日,翁美玲被發現在九龍廣播道家中開煤氣自殺身亡,震驚全城。這件事造成大量矛頭指向湯鎮業,使湯鎮業始終背負著極大地罵名和壓力。翁美玲自殺事件成為湯鎮業事業走下坡及離開無線的導火線。

自1986年與無線電視約滿後,湯鎮業在香港的受歡迎程度已大不如前,並且非常多香港人都因為翁美玲之死而強烈抵制湯鎮業。後來湯鎮業曾在台灣拍劇,亦曾與台灣女演員席曼寧傳出戀情。1988年回香港加入亞洲電視。其間他還曾演出三級片,余者基本上都只是配角(如周星馳主演的《鹿鼎記2神龍教》)。

隨著九十年代末港產片持續不景氣,與此同時亞視因虧損連年大減劇集製作,湯鎮業已逐漸淡出演藝界。1997年到中國內地從商,曾開設影視公司和經理人公司,後來經營飲食生意。2007年12月更被委任為廣東省政協委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