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陳曉出動200萬鑽戒 向妍希求婚成功 陳曉,

陳妍希與陳曉拍攝劇集《神鵰俠侶》而擦出愛火,昨日驚傳陳曉在法國向女友求婚成功。

陳曉出動200萬鑽戒 向妍希求婚成功

公開戀情不足兩個月,台灣女神妍希BB閃電封盤!在內地劇《神鵰俠侶》飾演「小龍女」和「楊過」的台灣女星陳妍希和內地男星陳曉一劇定情,並於今年八月底承認譜出年紀相差四年的姊弟戀,一直表示不排除閃婚的陳曉曾公開向女友作出「愛的承諾」:「總有一天,你會跟我姓!」陳曉終於「找數」!昨日驚傳他以價值接近200萬港元的鑽戒,在法國向陳妍希浪漫求婚,成功抱得美人歸!

今年32歲的台灣女星陳妍希與比自己年輕四歲的內地男星陳曉,前年年底在內地劇《神鵰俠侶》中飾演「小龍女」及「楊過」,雖然陳妍希因身形發福被嘲笑為「小籠包」,但《神》劇卻為她帶來一段良緣,戲假情真和陳曉擦出愛火花!兩人於今年6月至8月先後三次在上海、天津及北京出入酒店「蜜」會,拍拖斷正雙陳惟有焗認,大方承認戀情!自今年8月底雙陳承認拍拖後,感情一日千里,早前更雙雙到巴黎展開愛的足迹共度浪漫之旅,並被網友發現在當地甜蜜擦海鮮餐,以及共撐一傘拖手雨中漫步。

「希望得到大家祝福」

兩人剛承認戀情不足兩個月,昨日竟爆出陳曉在法國出動價值160萬元人民幣(約195萬港元)鑽戒向陳妍希求婚,並成功抱得美人歸,實現了陳曉早前在微博隔空向陳妍希作出的「愛的承諾」:「總有一天你會跟我姓!」

陳曉在《新娘大作戰》中預演做新郎哥。
  • 陳曉在《新娘大作戰》中預演做新郎哥。
陳曉曾向陳妍希留言「總有一天,你會跟我姓」,現在終於求婚「找數」。
  • 陳曉曾向陳妍希留言「總有一天,你會跟我姓」,現在終於求婚「找數」。
  • 放大圖片

一take過求婚成功,有賴陳曉做足準備!內地消息稱陳曉在法國之旅前,託人買下價值160萬元人民幣的鑽戒,更有指這枚為2卡鑽戒,雖然卡數跟價錢不太合理,但本月初有網友聲稱在西班牙巧遇雙陳時,已見陳妍希手上戴了一枚巨大鑽戒。同時昨日又有網友聲稱拍得一段陳曉求婚成功後,雙陳開心得甜蜜擁吻的短片,並在微信的朋友圈發布。

求婚消息傳出後,即成為兩岸三地粉絲的熱話,陳妍希昨日透過經理人回覆說:「現在真的很享受快樂戀愛的喜悅,有進一步消息一定會通知大家!」陳曉的經理人則回覆:「不太清楚,藝人私人事!如果有喜訊希望得到大家祝福!」雖然雙陳未有正面承認求婚消息,但陳曉視陳妍希為同偕白首的對象卻有迹可尋,更曾直言不排除閃婚。

網民質疑雙喜臨門

在承認戀情之前,陳曉在內地受訪透露對婚姻充滿憧憬,並想早點成家立室,當時他說:「我就說我身上閃婚的因素是可能有的,我碰到對的人我就會結婚了!」當時被問到父母有否催婚,陳曉說已承諾找到合適對象一定結婚。公開戀情後數天,陳曉突然在微博直接跟陳妍希隔空留言:「總有一天,你會跟我姓。」甜到漏擺明已視陳妍希為另一半,非卿不娶,當時已被揣測隨時閃婚!

而陳妍希公開戀情後不久,在內地拍戲時突然不適送院,加上陳曉當時在訪問中曾脫口說:「好運的話,我的孩子會比Angelababy的孩子要大」、「我快成爸了」,隨即傳出陳妍希有孕,及後陳妍希經理人否認懷孕傳言,陳妍希更特意在微博上載跳繩及做瑜伽的視頻來闢謠。如今有傳「雙陳聯婚」,網友和粉絲紛紛留言恭喜外,更猜測是否雙喜臨門而急急求婚!文:專案組

#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