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曉明Baby今擺酒 孕味子怡缺席避風頭 曉明,Angelababy,Baby,章子怡,子怡,黃曉明,



曉明Baby今擺酒 孕味子怡缺席避風頭



其他影片:>>






曉明Baby今擺酒 孕味子怡缺席避風頭

【Baby嫁曉明】黃曉明和楊穎(Angelababy)今日在上海舉行童話婚禮,邀逾百位中港台紅星出席,今年2月答應汪峰求婚的章子怡也有獲邀請,不過大肚的子怡為免搶去一對新人的風頭,現於拉斯維加斯安胎避席,昨日子怡在社交網貼近照,肚子以下刻意神隱,據知子怡現懷孕7個月,12月在洛杉磯生BB,恭喜恭喜!

現年37歲的黃曉明和26歲Angelababy於今年5月在青島領證結婚,今日假上海展覽中心舉行世紀婚宴,曉明豪擲逾百萬擺50圍,廣邀中港台圈中紅星和老闆出席,包括劉嘉玲、舒淇、范冰冰、李晨、趙薇、王力宏夫婦、向華強夫婦等,星光熠熠,據知,章子怡亦是受邀賓客之一,但子怡因大肚不欲搶風頭而缺席。



■子怡昨在微博貼跟BIGBANG合照,肚子以下刻意神隱,據知她現懷胎7月。



■今年8月章子怡現身宣傳電影《從天兒降》時,就不避嫌扮大肚婆示人。資料圖片



■今年2月章子怡36歲生日,答應男友汪峰求婚,之後兩人在香港登記註冊結婚。資料圖片

預產期12月

36歲的子怡於今年2月生日接受汪峰求婚,兩人在香港入紙註冊結婚,近月她深居簡出傳懷孕,有指子怡身在美國安胎,昨日她在微博貼跟韓國天團BIGBANG合照,high爆留言:「誰的老公誰領走,Bang Bang Bang!」相中的子怡面龐圓潤明顯發福,肚子以下刻意神隱不曝光,似是低調懷孕的消息。據知,子怡現懷胎7個月,目前身在拉斯維加斯安胎,預產期12月的她到時會在洛杉磯生B。

BIGBANG於上周在拉斯維加斯開騷,其所屬YG事務所老闆亦在社交網貼T.O.P與子怡的合照,兩人齊齊擺出T.O.P的招牌手勢「愛心手指」,據知子怡是T.O.P的粉絲,YG事務所回應:「章子怡睇BIGBANG演唱會及跟T.O.P食晚餐是事實,但二人是初次見面,我們不清楚雙方具體傾甚麽。」



■曉明和Baby今晚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行童話婚宴,廣邀中港台紅星和老闆出席,場面星光熠熠。資料圖片



■曉明和Baby昨晚包場與親友聚餐。台灣《蘋果日報》

6年情似初戀

曉明和Baby昨晚在上海羅斯福公館「色戒」酒吧舉行派對跟親友聚餐,兩人着黑色情侶裝拖手入場,問到大婚前夕緊張嗎?二人面露甜笑說:「謝謝!」曉明媽媽表示希望Baby生兩個,她與親家一人湊一個小孩。

另外,曉明與Baby於婚禮前接受內地傳媒訪問,發表愛的告白,在鏡頭前打情罵俏,曉明直言現在心情緊張,Baby卻淡定說:「我覺得結婚那天,一定要讓自己放輕鬆,去享受整個環境。」曉明就發表愛的宣言:「都6年的老夫老妻了,還是感覺像初戀一樣,我覺得這可能就是愛情吧。」

至於選擇今日行禮,Baby解釋:「其實10月7日是我外婆生日,我到上海來看我外婆,然後那時候,我外婆剛剛生病,就認識你,我總是覺得好像是我外婆親手把我交到你手裏。」Baby又認為曉明是她的守護神。問到目前最擔心的問題,曉明抵死說:「怕把你寵壞。」

訪問中曉明自爆跟Baby是6年情,有心水清網友指當時曉明仍與舊愛李菲兒拍拖,質疑Baby是第三者,昨曉明在微博為老婆護航:「Baby跟了我,受太多委屈。對不起,媳婦兒,明天開始,她就是我的夫人,再讓她受委屈,那就是我的不對了!在這裏我統一回復!沒有的事兒!」

採訪:鍾國仁



■曉明和Baby童話婚禮場地曝光。

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