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意大利傳奇AV男 開「鹹片大學」千人報讀



曾拍了逾1,300套小電影的意大利AV界傳奇男優,演而優則教開辦「色情電影大學」,設立為期兩周的課程,教導有志成為AV女優及男優的人士。

綽號「意大利種馬」、51歲的西弗雷迪(Rocco Siffredi)開辦的課程,從數以千計的申請者選出21人,教導他們關於AV行業的竅門、不同技術及策略,例如學習在鏡頭前如何感到舒服及不同技巧,以成為一名出色的AV演員。

他向傳媒表示,訓練課程不會有「劇本」,盡力使學習過程有系統、真實,更會將上課過程拍攝成真人騷公開播放。

西弗雷迪與妻子卡拉喬洛(Rosa Caracciolo)在1993年相識,曾一起演出AV。但卡拉喬洛自從誕下兩個兒子後,開始對小電影越來越抗拒。為了不想失去妻子,西弗雷迪決定息影。

美國《紐約每日新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