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女神又少一個!北川景子明年1月嫁DAIGO 北川景子,女神,



北川景子與拍拖一年半的DAIGO,今日傳出會在明年1月結婚的消息。

next 1/1 pre

日本有報章以頭版報道北川的婚訊。

next 1/1 pre

曾合作拍戲的DAIGO與北川,其後透過綜藝節目正式撻着。

next 1/1 pre

兩人戀情曝光後一直愛得高調,被雜誌拍到恩愛撐抬腳。

next 1/1 pre

又被市民目擊到便利店時十足連體嬰。

next 1/1 pre

北川景子的婚訊叫天才宅男都心碎。

next 1/1 pre

日本藝能界的結婚潮一浪接一浪,繼日前有堀北真希與山本耕史閃婚後,輪到當紮女星北川景子被指將於明年1月上旬跟已故前首相竹下登的外孫兼歌手DAIGO結婚,令圈中女神又少了一位!

北川與DAIGO自去年戀情曝光後一直愛得高調,因而盛傳好事近,更有傳男方會在8月替NTV年度慈善大騷跑100公里馬拉松後公開求婚,作為同月22日牛一的北川29歲生日禮物,雖然DAIGO未見在螢幕上公開求婚,但有指他在跑完馬拉松後私底下向北川表明心意,獲女方點頭表示願意。而隨着新一年新開始,兩人打算在明年1月初註冊。

雖然早前有傳DAIGO的家人反對婚事,但觀乎北川於上月26日偕未來奶奶、DAIGO的姊姊及自己的母親,齊齊往欣賞DAIGO所屬樂隊的演唱會,證明經已一家親,並已見晒家長。雖然他們所屬事務所表示現階段甚麼都未決定,但有指兩口子今後會開始找新居及向各界報告婚事,而北川在婚後會繼續留在幕前發展,她現時沒有懷孕非奉子成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