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8日 星期四

章子怡撐Big Bang鬆身裙遮肚 子怡,章子怡,

穿鬆身裙、戴黑帽的子怡,在後台與Big Bang合照。

章子怡撐Big Bang鬆身裙遮肚

內地女星章子怡與歌手汪峰自今年3月入紙結婚後,有指小兩口早就米已成炊,多次被拍得由頭到腳都散發濃烈孕味的子怡在美安胎待產,有傳目前已佗B逾七個月!不過,魅力沒法擋的Big Bang在拉斯維加斯開騷,「大肚婆」子怡即被俘虜,單拖現身睇騷,心情興奮的她昨日更上載後台與五子的大合照,黑帽遮不住其圓碌碌的臉形,黑色鬆身裙又擋不住其豐滿的體形,令盛傳數月的「章子怡有孕說」更言之鑿鑿!

有指已佗B逾七個月的內地一線女星章子怡身在美國待產,適逢正舉行《MADE》巡唱的韓國天團Big Bang於美國拉斯維加斯開騷,子怡「背夫」專程到場撐五子,原來女神也是VIP!昨日,她在微博上傳與Big Bang在後台的合照,並留言笑指:「誰的老公誰領走 Bang Bang Bang」,照片中子怡笑容滿面,手上戴住汪峰所送的生日禮物手鏈,頭戴黑帽的她仍難掩面部浮腫,她更穿上鬆身黑裙遮住大肚,網民即留言喪問她懷孕傳聞是否屬實,又讚她仍如少女一樣美麗動人!

與T.O.P晚膳密斟

而Big Bang所屬經紀公司YG Entertainment代表楊賢碩昨亦在個人SNS晒T.O.P與子怡的親密合照,相中兩人肩並肩,更一起用手指畀出愛心!除了拍合照外,兩人更共進晚餐。YG相關人士對此表示:「章子怡確實去觀賞了Big Bang的公演,並與T.O.P共進晚餐。不過兩人是初次見面,所以也不曉得他們聊了甚麼。」有網民就懷疑子怡與T.O.P並非食餐飯如此簡單,有可能是傾談中韓重頭合作,fans大可引頸以待!

子怡在電影《從天兒降》中以大肚Look示人。(資料圖片)
  • 子怡在電影《從天兒降》中以大肚Look示人。(資料圖片)
子怡與T.O.P齊齊做出愛心手勢,笑容燦爛。
  • 子怡與T.O.P齊齊做出愛心手勢,笑容燦爛。

推掉多個廣告

不過看來合作事宜仍有排等,事關據知現年36歲的子怡自今年3月底與44歲的歌手汪峰於香港入紙結婚後神速造人成功!為了肚中BB的健康,子怡推掉多個廣告,《從天兒降》則是其停工安胎前的最後一套電影。早在8月初,身形圓潤的子怡已被拍得肚凸凸與老公合體現身北京溫泉會館,在老公新歌MV中又以鬆身衫「孕婦look」上陣。8月尾時,兩人又孖公仔現身洛杉磯機場,巨躉現形的子怡被指赴美待產至今,中秋節時她在微博上載自拍照亦被指發福不少。汪峰完成手頭上工作後亦會人肉速遞到美國相伴,兩公婆一同等待新生命的降臨!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