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朱茵女神回歸 胸降巴黎時裝周 迷倒一眾男粉絲 女神,朱茵,

多年未訪巴黎的錢慧儀笑言此行要好好享受。

【太陽報專訊】保養得宜的朱茵近日出席巴黎時裝周,身穿白色斜肩短裙大晒堅挺D Cup胸,雖未有露事業線,但壯觀畫面已足夠迷倒一眾男粉絲。

文:影視組、名人組

現年43歲的朱茵在90年代風靡萬千少男,被封為性感女神,多年來一直保養得宜,即使2012年誕下愛女黃鶯後依然冇走樣!近期朱茵密密有搞作,繼早前參與內地真人騷《偶像來了》後,近日她又飛往法國出席巴黎時裝周,連日來不時在微博分享。

驕人上圍引人注目

昨日朱茵上載欣賞水晶展的照片,並留言:「閃亮的配飾是女人最好的朋友,同意嗎?」只見她身穿白色斜肩短裙,明艷照人大騷香肩及驕人上圍,雖然她佩戴的飾物設計特別,但始終不及其身材搶眼,側身照更見D Cup上圍堅挺,網友因而大讚她寶刀未老!此外,朱茵又在微博上載在外國街頭的照片,身穿短裙的她一邊看書一邊大騷美腿,性感與典雅氣質並重,被網友大讚似足時下網拍模特兒,更紛紛留言:「女神依然是女神!」

錢慧儀久別時裝周

此外,1981年港姐亞軍錢慧儀於巴黎時間10月2日出席當地舉行的春夏時裝騷,穿上紅色連身裙的她透露很久未有到巴黎睇騷,是次與友人同行,將逗留八天,稍後會到英國探望小朋友,她說:「我好多年前做過時裝呢行,當年喺巴黎係為工作,雖然之後冇做呢行,但都有嚟巴黎睇騷,心情仲好似為做嘢咁。依家希望Enjoy啲,我覺得巴黎變咗好多,好熱鬧。」同場的內地女星景甜以露背裝亮相成功搶鏡,她與美國樂壇天后Rihanna同坐第一排,更把握機會合照。

採:陳嘉敏巴黎直擊

景甜以露背裝亮相,性感造型相當吸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