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美女接待員!全日本第一所機械人酒店 生活+趣聞,





其他影片:>>






日本長崎的豪斯登堡樂園,有一間新開張的酒店叫海茵娜(The Henn-Na Hotel),又稱作古怪(Weird),最怪異的地方在於這所五星級酒店全由機械人營運,是全日本第一所機械人酒店。甫踏進酒店,眼球已被前台操流利英語的恐龍機械人熱烈歡迎;另一名接待員是個笑容可掬的女生,看真一點,原來是個機械人來的,呵呵,是否更讓男士們心跳加速呢?酒店共有10具擬真機械人,負責招呼遊客,打掃及搬行李。酒店現已開業兩個月,老闆澤田夫(Hideo Sawada)希望用高科技吸引不愛與人溝通的遊客,開創先河。小編有時無聊都會與Siri聊天,現在連酒店接待員都由機械人取代,距離未來世界不遠矣。

海茵娜The Henn-Na/Weird Hotel

網址:http://www.h-n-h.jp/en

地址:1-1 Huis Ten Bosch Machi, Sasebo, Nagasaki Prefecture 859-329

房價:$470起

即時掌握最快最新飲食熱話,立即登上 etw.hk ,或下載《飲食男女》最識食App!

iOS下載:http://goo.gl/jYHhdH

Android下載:http://goo.gl/m8yPuf

《飲食男女》網站:http://etw.hk

《飲食男女》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eat_travel_weekl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