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東鐵綫受阻 迫爆粉嶺站 17,





其他影片:>>






港鐵表示,由於東鐵綫大埔站往來粉嶺站,有樹木倒塌,影響架空電纜,粉嶺站附近的電力供應受阻,粉嶺站的一號月台停用,東鐵綫來往紅磡站及羅湖站的行車時間預計需要額外10分鐘,如紅磡站往返火炭站每10分鐘一班;火炭站往返羅湖站每15分鐘一班;上水站往返落馬洲站每15分鐘一班,港鐵職員現正進行搶修工作。

現場所見,由於在粉嶺站,有列車停在路軌尚未開出,須實施單線雙程行車,往羅湖或紅磡方向,暫均使用同一個月台上落客,月台上逼滿乘客,當有列車到來時,大批乘客擠入車廂。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有列車停在月台上,現場實施單線雙程行車,乘客須往另一月台。(張家豪攝) 當有列車到達,乘客紛紛擠入車廂內。(張家豪攝) 港鐵東鐵綫列車延誤。(張家豪攝)
有列車一度停電,及後又慢駛。(右圖為fb「Fanling 粉嶺」群組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