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傳錯短訊撻著小鮮肉 53歲失婚婦喜迎第二春



年齡相差30年,但無阻他們的愛,而且更由一個錯傳的短訊牽紅線,浪漫非常。美國53歲失婚婦人伯格(Kasey Bergh),離婚六年一直單身,三年前錯傳短訊給陌生人卻改變了命運,認識上23歲小鮮肉(年輕小帥哥),驚覺大家志趣相投,3個月前共偕連理。

伯格2012年6月到科羅拉多州出差,由於同事的航機延誤,她傳短訊予另一工作伙伴相約見面時,未料錯發給23歲的格倫迪寧(Henry Glendening)。格倫迪寧出於禮貌回應:「對不起你傳錯電話號碼了,但如果我不是要去上班,我會應約。」

伯格連忙道歉,但亦因此兩人開始互傳短訊,並向對方推薦喜歡的書、電影和音樂。大家越來越投契,格倫迪寧後來想更進一步,鼓起勇氣問伯格的年齡;伯格起初迴避答「我的心靈是25歲」,其後才坦承「我已53歲」。

不過格倫迪寧未有退縮,更溫柔地回應:「多少歲沒有分別,我們的心連繫在一起。」兩人一周後相約見面,格倫迪寧憶述:「她頭上沒有光環,我不肯定是甚麼回事,但感覺很正面,她充滿活力。」兩個月後他們火速同居,格倫迪寧去年6月求婚,三個月前成婚。

兩人年齡相差30年,外表上不少人以為他們是母子,但他們不以為意:「這不能怪別人,這不是一般會遇到的關係,這是違抗年齡的刻板印象。」

美國《聖路易郵訊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