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她發現男友劈腿拜託網友幫忙抓姦,結果破門而入時卻看到驚奇的一幕… 生活+趣聞,



連抓姦也能有驚喜。

感情中的欺騙行為總是讓人格外受傷。下面這些人在網路上發佈訊息,表示如果懷疑男友出軌,自己可以協助調查。他們從眾多回覆中選中了一名叫做茱莉(Julie)的女孩。茱莉與男友戀愛3年多,最近發現男友行為異常,於是拜託他們幫忙調查。

▼茱莉介紹了男友的情況,並說出男友的住址,過後一起相約到男友家駐守。

▼他們拍攝到男友與陌生女子親熱的場景後,茱莉決定前去抓姦,打開門的一刻竟然看到這這樣的畫面……

茱莉心中一定非常痛苦。去男友家之前,她特意打電話詢問男友現在的位置,沒想到打開門後還是看到了不可思議的一幕。那個穿著皮卡丘服裝的陌生女子立刻離開,男友還在拼命解釋,但茱莉應該徹底失望了。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