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他原本認為一個月都不碰糖份跟酒精也不會有太大改變,一個月後他站上體重計就WOW出聲! 生活+趣聞,



雖然我們都知道糖跟酒精不要吃太多,但如果戒掉它們一個月真的會帶來什麼顯著的影響嗎?出身於荷蘭的沙夏(Sacha Harland)本身體型已經相當標準,但他仍然很好奇一個月不碰糖跟酒精會給他身體帶來什麼樣的效果,沒想到不到一個月,他就發現了不可思議的事情…

▼這位就是沙夏,雖然他身體並沒有肥胖等問題,但他決定要試試看一個月不吃含糖跟酒精的食物,看看自己身體會有什麼改變。

▼沙夏在月初先去測量了目前的身體數值。

▼他的體重81.7公斤,體脂15.5,收縮壓跟舒張壓是135/75,膽固醇指數略高,整體而言他的身體十分標準、健康。

▼協助他拍攝影片的朋友列出了沙夏在這段期間都不能吃的東西,一瓶冰茶裡就含有十顆方糖,還有各種醬料他也都不能碰了…他很好奇沙夏要怎麼樣才能度過這個月。

▼沙夏的三餐基本上只能吃水果、無糖優格、果汁,即使到商店想買個喝的,也發現只能選白開水…

▼才不吃糖跟酒精第四天,沙夏就覺得自己快要發瘋了…

▼營養師告訴他糖份會造成人體的一種渴望,有些人會對糖份上癮而不自知,過量的糖份會讓導致你血糖不穩,情緒波動大,或是整天昏昏欲睡,然後促使你攝取更多糖分來彌補。

▼沙夏說他的確變得更加暴躁易怒,對身邊的人失去了耐性。

▼但他仍然想要達成這個實驗,在這一個月期間,他發現隨處都可以看到誘惑,街角貼滿了可樂的廣告,店面也陳列著一瓶又一瓶的汽水。

▼當跟友人去看電影時,對方買了啤酒跟爆米花,他只能乾巴巴地坐在旁邊,完全不碰她的食物。

▼營養師告訴他蔬菜、水果跟高纖的麵包會是他最佳的夥伴。

▼她還說很多人減肥會避免吃油、肉或是堅果類,但其實這些才是對身體有益處的東西,它們反而會讓你更有精神,還能維持住你的身材。

▼到了第25天,沙夏就發現了一件奇特的事情,他一早醒來準備吃自己做的早餐,卻發現他不再渴望糖份了!

▼一個月後,沙夏發現自己精神變好,每天都有充沛的體力,他再去做了身體指數的測量。

▼他的努力產生了奇蹟般的效果:體重掉了4.5公斤,體脂也降了1.3%,收縮壓從135掉到了125!短短一個月竟然有這麼巨大的改變!

▼最後他的朋友問沙夏是否會繼續維持這樣的生活,沙夏說他不會再用那麼嚴格的方式,不過他現在知道自己多了選擇,可以選擇去吃那些健康的東西,來讓自己的身體狀況更好。

▼來看看沙夏他們在這一個月內拍攝的紀錄影片吧!

看到短短一個月能有這麼卓越的成果,大家都感到非常心動吧?不過沙夏的飲時的確非常嚴苛,他能努力撐過這一個月真的很不容易。如果想要看看自己身體會有什麼變化的話,也可以從現在開始減少糖份跟酒精的攝取,持續久了一定會有幫助的喔!也記得把這個結果分享給親朋好友看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