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林雅詩凌晨微博發文澄清與表哥關係 林雅詩,



林雅詩凌晨微博發文澄清與表哥關係。

next 1/1 pre

林雅詩澄清內容全文。

next 1/1 pre

女星林雅詩(Grace)於微博發表聲明,內容圍繞之前被傳是緋聞男友的表哥Eric,Grace寫道:「本人林雅詩在此澄清,就本人之表哥梁智豪Eric一直以來均以親屬身份協助本人,並未有作為經理人或助理之身份作出任何取酬或無薪之工作,並就過往任何言論令他人誤解作出道歉。」

Grace日前因為被發現左手腕纏有紗布,於凌晨時分現身急症室,因而被質疑自殘,又指她婚姻遇壓力,更指她有新歡,Grace事後接受《東網》訪問,解釋「緋聞男友」的身份,她說:「佢係我表哥,依家做我經理人,媽咪知我復出唔容易,就叫表哥幫我。」如今又要就表哥的「幫手性質」解畫,看來Grace的復出路並不平坦。

「東網巨星」fb專頁:

每日Keep住推介最「精」最「趣」娛聞,只需數分鐘,即可化身娛樂通,茶餘飯後唔驚冇話題。想加入熱議最hit最爆娛聞行列?呢個專頁真係不Like不可。

http://www.facebook.com/onccstar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