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與諸葛趁假日合體湊仔 薛嘉麟談離婚:需要空間做少少嘢 諸葛,薛嘉麟,諸葛紫岐,



與諸葛趁假日合體湊仔 薛嘉麟談離婚:需要空間做少少嘢



其他影片:>>






同諸葛合體湊仔 薛嘉麟談離婚:需要空間做嘢

【跑馬地】

諸葛紫岐與Neway二少薛嘉麟結婚三年,近月盛傳婚變,女方以佛偈狂呻,男方罕有在微博開腔表示對婚姻看不到期望。冷戰多時,昨日二人趁假期帶兒子外出享天倫。薛嘉麟護妻兒心切,施計落車調虎離山應付記者。二少雖未有正面回答夫婦兩人的感情及是否離婚,但見他手上仍戴婚戒,並開腔謂「要空間解決問題。」

豪門新抱諸葛紫岐自上月出席活動,暴瘦至體重80多磅,愛晒幸福滿瀉的她並一反常態,在微博以佛偈狂呻包容寬恕,搞到老公薛嘉麟罕有在微博表態,以「狂風暴雨」、「涼風刺骨」等形容婚姻,在微博又暗示有人要搞公司做女強人,事業、感情、婚姻、家庭不能四者兼得,令他看不到期望,明眼人看到二人的三年婚姻出現危機,亦有傳薛嘉麟回復夜蒲去玩性格,冷落老婆及甚少陪快將兩歲的兒子。



■諸葛紫岐上月中出席活動,暴瘦見骨,當時已傳婚姻出現問題。資料圖片



■薛嘉麟一家三口昨日由跑馬地半山寓所出發去街。

彎身避鏡頭

薛嘉麟與諸葛紫岐傳婚變後,兩人未有一齊公開露面及交代二人關係,昨日假期夫婦兩人帶兒子出外家庭樂。約下午5時多,一家三口及工人姐姐乘坐司機駕駛的白色七人車離開跑馬地半山寓所,當時夫婦坐在車廂中,兒子由工人姐姐抱實坐司機隔鄰的位置。座駕向金鐘方向出發,到達香港公園附近發現有記者,司機嘗試擺脫記者,最終折返跑馬地警署附近門口,薛嘉麟落車與記者做訪問,好讓諸葛與兒子所坐的七人車先行離開,而諸葛則一直在車廂彎低身避鏡頭。

左手戴着婚戒的薛嘉麟受訪時,多次合十,禮貌地重複說:「我自己好忙,好難得今日放假。」問他與諸葛的關係時,他無奈表示:「大家都好忙,我都好忙,我哋都好想希望大家畀啲空間畀大家,做番好我哋要做嘅嘢,難得有時間放假,畀啲時間我。」



【三口去街】

■諸葛(箭嘴示)與薛嘉麟坐車廂,兒子則由工人姐姐指抱實坐車頭。



【昨日 婚戒在手】

■薛嘉麟為保護妻兒,落車接受訪問,昨日左手依然戴上婚戒。

搭的士離開

再問跟諸葛正搞離婚還是在修補關係中,薛嘉麟再重複說:「畀啲空間我哋,真係需要空間,我哋出吓街,想做少少嘢,唔該大家幫幫手。」之後,薛嘉麟自行截的士離開,應該是去會合妻兒。

據知兩公婆現時各有各忙,男方忙於娛樂公司旗下歌手出碟的籌備宣傳工作,諸葛專心搞經理人公司,雙方對對方忽略家庭略有微言,但二人在雙方親友相勸及以囝囝為大前提下,會盡量磨合。

採訪、攝影:朱志聰、黃曉程



【打的離開】

■薛嘉麟調虎離山及受訪後,自行截的士離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