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徐子淇為李家再添丁 李兆基豪派千五萬 李兆基,徐子淇,



徐子淇為李家湊成兩個「好」字,完成「八年抱四」的任務。

next 1/1 pre

爺爺李兆基勁開心,豪派1,500萬畀員工。

next 1/1 pre

錫錫仔仔,勁幸福。

next 1/1 pre

細細個就識擺POSE,可愛到爆。

next 1/1 pre

徐子淇喺IG晒鞋仔相,勁有愛。

next 1/1 pre

聲明全文

next 1/1 pre

陳子才指子淇有機會喺2018年再度懷孕。

next 1/1 pre

徐子淇於2006年下嫁恒地主席李兆基二子李家誠後,全心為李家開枝散葉,先後誕下長女晞彤、二女晞兒及三子俊熹。早前再度懷孕的子淇,今日與老公李家誠發表聯合聲明公布喜訊,已為李家湊成兩個「好」字,完成「八年抱四」的任務。

細仔取名李建熹

聲明透露「小王子」李建熹在數日前出世,重5.7磅,並由爺爺「四叔」李兆基親自改名:「我們忙着迎接家中新成員,未能一一回覆各位來電查詢,我們謹此宣布,家中第二名兒子已於數天前出生了,小寶寶體重5.7磅,活力十足,母子皆平安,我們深感福分,希望很快可以跟各位見面。」據知子淇暫未為兒子改英文名,其後附上幾張照片,是子淇與老公特別邀請攝影師為「小王子」拍下溫馨家庭照,亦有「小王子」戴上牛仔帽、在籃中托腮的賣萌照及與爺爺「四叔」的合照。身穿藍色西裝的「四叔」笑容燦爛,與家人沉醉在迎接新家庭成員的歡欣之中!

患哮喘唔餵母乳

愛熱鬧的「四叔」亦豪派1,500萬元分享喜悅,他以私人名義派大利是予恒基員工及朋友,每封一萬元,約1,500名員工受惠。李家亦已計劃在12月或明年1月為「小王子」建熹豪擺百日宴。至於正在坐月的子淇已成功收身,但鑑於她自小患有哮喘,故不會為「小王子」餵哺母乳。

2018年有機再度懷孕

堪輿學家陳子才根據B仔李建熹的名字,推算他性格不錯:「李建熹有31劃,係吉數,智勇雙全,腳踏實地,性情溫和,氣旺寬宏,有堅忍不屈之志,能衝破困難。BB性格包容力強,同家姐、哥哥相處融洽。」又表示B仔有助提升爸爸的財運,加上生肖三合,會與爸爸特別投緣。他更指子淇有機會在2018年再度懷孕,隨時為老公增添第5名家庭成員。

「東網巨星」fb專頁:

以抵死角度,分析各大娛樂新聞,加埋識睇一定要睇嘅網民妙論,包保享盡「Fun」秒,快啲入嚟畀Like啦。

http://www.facebook.com/onccstar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