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結婚一周年變死忌 6旬翁馬上風猝死



英國一名61歲男子與34歲嫩妻慶祝結婚一周年,情到濃時來一場激烈性愛,未料他心血管撕裂猝死。

迪安(Michelle Dean)8年前到艾倫(Alan)的車房整車而邂逅,雖然年齡相距近30年,但艾倫教她跳莎莎舞,令她墮入愛河。艾倫去年5月在希臘向迪安求婚,之後在塞浦路斯結為夫婦。

迪安說:「他是世上最浪漫的男人。我們婚姻性生活美滿,艾倫在床上熱情如火。」為了慶祝結婚一周年,夫妻到湖區露營,豈料回家後第一個早上,兩人交歡後,艾倫突然感到呼吸困難,迪安起初以為丈夫開玩笑,後來見情況不妙,她立即叫救護車,並為丈夫心肺復蘇,可惜醫護人員趕到後,艾倫已返魂乏術,死因為心血管動脈撕裂。

迪安哭道:「一分鐘前我們擁抱親吻,下一分鐘艾倫死了。完全沒徵兆。」迪安正傷心地準備丈夫的葬禮,但壁爐台上有結婚周年的祝賀卡,亦夾雜慰問卡,令迪安百感交集,非常懷念亡夫。

英國《太陽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