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徐子淇誕5.7磅B仔四叔豪派千五萬 四叔,徐子淇,李兆基,

徐子淇再為李家誠誕下第二名兒子,老爺李兆基更親自操刀為孫仔改名。

徐子淇誕5.7磅B仔四叔豪派千五萬

「千億新抱」徐子淇與富豪李兆基(四叔)孻子李家誠昨日聯合發聲明,宣布二人的第四個愛情結晶品已誕生,並向傳媒發放「小王子」的照片。再榮升爺爺的四叔興奮不已,向旗下千五名員工及朋友大派1萬元大利是,合共1,500萬,與眾同樂,皆大歡喜。

徐子淇於2006年12月嫁給富豪李兆基孻子李家誠,二人遠赴澳洲舉行世紀婚禮,隨即造人成功,翌年七月誕下長女李晞彤。其後子淇努力為李家開枝散葉,分別於2009年及2011年誕下二女晞兒及三子俊熹。今年初,子淇再傳來好消息,第四度懷有李家骨肉。懷孕期間,子淇不時在社交網站分享佗B生活,注重健康的她吃得清淡,時常吃有機蔬果,難怪愈佗愈苗條,絲毫沒有孕婦水腫。

爺爺改名建熹

早前子淇在社交網透露第四個寶貝即將誕生,至昨日她終於公布喜訊,與丈夫李家誠聯合發表聲明,宣布家中第二名兒子已於數日前出生,並向傳媒發放三張照片,並改名建熹。照片中,小建熹戴小牛仔帽,在籃中以小手托腮,趣致可愛。除了一如以往一家三口照外,其中一張爺爺亦在一起。笑容滿臉的四叔,難掩興奮心情,孫仔名字「建熹」亦是由他親自操刀的,可見「小王子」萬千寵愛。

小建熹在籃中以小手托腮,可愛指數爆燈。
  • 小建熹在籃中以小手托腮,可愛指數爆燈。
徐子淇之前已為李家誕下兩女一子,如今再誕下第四子。
  • 徐子淇之前已為李家誕下兩女一子,如今再誕下第四子。
李晞彤
  • 李晞彤

二人聲明大概如下:「我們忙著(着)迎接家中新成員,未能一一回覆各位來電查詢……我們謹此宣布,家中第二名兒子已於數天前出生了,並得爺爺李兆基取名李建熹!迎著(着)這新成員回家,我們一家人都萬分興奮!小寶寶體重5.7磅,活力十足,母子皆平安,我們深感福分,希望很快可以跟各位親友見面。大姐姐晞彤、二姐姐晞兒和榮升哥哥的俊熹,對家中再添一位小弟弟都雀躍萬分,對小寶寶愛護有加,令整個家更添歡樂溫馨 !」

李晞兒
  • 李晞兒
李俊熹
  • 李俊熹

不會餵哺母乳

據知,李家上下對小建熹的誕生歡喜萬分,特別是向來愛熱鬧的四叔,出手闊綽的他,繼兒子與子淇結婚、晞彤、俊熹出生大派利是外,昨日亦公布會以私人名義向旗下恒基1,500名員工及朋友,發放一萬元大利是,合共1,500萬,認真大手筆!據知李家已計劃為小建熹於十二月或明年一月豪擺百日宴,屆時定必吸引傳媒追訪。此外,採取開刀分娩的子淇,現時正在坐月中,不過由於她自小有哮喘,四個小寶貝都不會餵哺母乳,一切以健康為先。

另外,昨日子淇已向身邊好友派發薑醋,按中國傳統新生BB過了「十二朝」才會向親友送薑醋,早前本報率先披露小建熹早於9月21日凌晨出世,記者向恒基發言人查詢,她表示確實日子不會公開。對於「十二朝」後才送薑醋的傳統,發言人說:「佢哋咁洋化都唔會太着重呢啲!」另外,早前四叔購入逾18億的白加道地皮,現時正趕工中,三幢獨立別墅用作日後李氏家族的安樂窩。

文:名人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