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人妻冧老公傳艷照 大意自洩偷食玄機



妻子向丈夫送上性感內衣照當然可以增加夫妻情趣,不過外國一名女子卻可能因此「攞嚟衰」,無意中洩露自己正在偷情的玄機,婚姻亮紅燈。不過有網民卻認為故事純是虛構,引起熱烈討論。

報道指,一名女子透過照片分享應用程式Snapchat向丈夫送上艷照,她僅穿性感內衣在鏡頭前騷首弄姿,附上一句「(在)酒店房!快要睡了」;人妻在另一張照片展示渾圓臀部,露出調皮笑容,風情萬種。

不過,眼利的丈夫看完照片後,馬上大興問罪之師,問太太到底與誰在房內,太太解釋是設定計時器自拍。人夫叫太太別說謊,她連忙否認:「我發誓,寶貝,你知道我永不會偷食。」

原來人夫是看到在第二張照片,太太背後的電視機下,出現了一雙男裝鞋。人夫心灰地說:「我不能再次經歷這回事,我要找律師。」

有網民發現,照片拍攝角度不一而且構圖良好,相信房內另外有人為人妻拍照;不過亦有網民質疑事件的真確性;也有不少人純粹「食花生」,大讚人妻身材姣好。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