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祖兒祖藍邨友Gathering憶童真歲月 祖藍,容祖兒,祖兒,王祖藍,



誰說屋邨長大冇出頭?不少藝人都在屋邨長大,樂壇天后容祖兒和近年密密吸金的王祖藍便是其中一員,他們同樣在馬鞍山恒安邨長大,除了是邨友更是小學同學,而且相識接近30年,他們更約埋小學同學和老師聚餐,緬懷一番!

祖藍和祖兒既是邨友又是小學同學,更一齊在娛圈打拚!

唔講唔知,原來楊怡都係恒安邨出身。

容祖兒貴為樂壇天后,王祖藍近年亦密密吸金,娶埋靚老婆李亞男兼買逾億元豪宅。原來兩人都在馬鞍山恒安邨長大,乃童年玩伴。祖兒昨日在社交網上載與小學同學、老師和恒安邨邨友飯局的相片:「數數手指,我跟祖藍還差兩年就認識30年,這次算是我們在電視城重遇後頭一次聚餐,席中還有我們另一位Best Friend,我們的中文老師,當然不少得王媽媽和我媽媽,還有女主人Leanne(李亞男)」

亞男見證奇妙之夜

祖兒和祖藍既是小學同學,又在同一屋邨長大,可謂「青梅竹馬」!其後,祖藍亦在網上上載合照並留言:「感覺很奇妙,跟小學同學容祖兒、還有老師、好朋友一起食飯,聊天,從七歲在恒安邨的老家玩到現在,真的是第一次聊的這麼長,從娛樂圈拚搏的回憶起天真的歲月,找回老師保存了二十多年的功課,這晚太奇妙了!」相中還見到容媽媽和王媽媽,還有祖藍細妹,當然不少得「王太」李亞男。

恒安邨孕育大明星

除了祖兒和祖藍外,「視后」楊怡同樣在恒安邨長大,堪輿學家雲文子表示1987年開始入伙的恒安邨,的確是培養娛樂圈人才的好地方:「恒安邨位於香港東北,根據奇門遁甲計算,呢度『臨宮』見『生門』,代表錢財;亦見『天柱星』,代表口講業,即係有利從事娛樂圈靠把口搵食嘅人,恒安邨喺未來十年都有機會培育娛樂圈人才!」

另外,堪輿學家余中哲指恒安邨主文昌藝術,遠眺波浪形八,出文秀之人,加上山明水秀,旺藝術格局。

文:專案組

祖藍和祖兒既是邨友又是小學同學,更一齊在娛圈打拚!

唔講唔知,原來楊怡都係恒安邨出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