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11.29襲港  B1A4想去山頂做運動 [FACE - 442 - 外地娛樂] B1A4,MF,



訪問當天首爾的溫度只有攝氏 10度左右,難怪 B1A4影完相狂嗌凍!

韓飯台

11.29襲港  B1A4想去山頂做運動

香港的 BANA( B1A4官方歌迷名稱)有福了!出道已逾 4年半的 B1A4,終於落實本月 29日首次來港開騷。開騷前, 5位成員更接受了《 FACE》專訪。

B1A4今次訪港,興奮的當然不只粉絲,五位成員振永、功燦、燦多、 Baro以及 CNU的心情也一樣!隊長振永早前更把以前到港旅遊的照片上傳 ig。不過另一位成員 Baro就沒有那麼幸運,他雖然非常喜歡香港,甚至曾經親自計劃行程,可惜最後旅程都無法實現。希望他們今次來香港的時候可以有空四處走走吧!

Q1.之前有來過香港嗎?這次來有甚麼地方想去?

CNU:我們…好像有到過香港吧?

振永:對對,有到過。

Baro:我一直很想到香港旅行,所以真的試過計劃行程,可惜最後也去不成。但有個地方無論如何都很想去一次,聽說在香港中央有一座很高的山(太平山?),要坐纜車上去的,好像公園那樣的地方,可以在那裡跑步,風景也很美,這次如果有時間的話,想跟隊員們一起登山,做做運動。

振永之前也有到過香港遊玩 網上圖片

其實 Baro想說的是香港的太平山山頂吧!跑步也許會碰見劉嘉玲或梁朝偉。 網上圖片

Q2.出道 4年多首次來港開騷,有甚麼特別環節為香港的 BANA準備?

隊長振永講到咁神秘,惟有等月尾演唱會舉行時揭曉

振永:現在都正用心準備中,昨天也一直在練習,我們不是有那個很特別的嗎?但現在還不能直接告訴你,還是在演唱會上直接確認吧。

Q3.振永快要生日了,當天會跟誰慶祝?

振永上年生日有一班《七顛八起具海拉》拍檔一起慶祝,好鬼熱鬧! 網上圖片

振永:我生日應該會在外國過吧。

功燦、燦多:不對不對, 11月 18日那時…應該在韓國。

CNU:振永是 11月生日的嗎?!

(擾攘一輪)

振永:如果我們的行程都對得上的話,我會逼他們和我慶祝的。

Q4.新曲名叫〈 Sweet Girl〉,那現實中成員們也喜歡可愛類型的女生嗎?

B1A4的共同理想型是可愛的女生!網上圖片

Baro:對,當然啊!每個男生都喜歡可愛的女生。

燦多:我們都是這樣想才寫這首歌的。

Q5.未來有 comeback計劃嗎?

上次 BANA等了足足一年才等到 B1A4回歸,希望今次不要那麼久吧!網上圖片

振永:我們現在正用心準備中,我們也很掛念粉絲,所以會全速準備,讓大家快點看見我們最好的一面。

撰文:嚴嘉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