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藝人金剛捲台夜場槍擊案 14人互片轟5槍 __,金剛,

$(document).ready(function() { ga('set', 'dimension9', 'appledailyhk'); }); var globalvar, g_ngs_loggingData; // ***** START videoplaza AD plugin configuration ***** var videoPlazaCo ...




其他影片:>>






藝人捲入酒店槍擊案!在香港主持飲食節目的藝人金剛(原名:李信樵,34歲)與友人,今日凌晨3時許,在台灣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上的夜場酒店「繽紛年代」消費。一行人消費結束離開時,與其他酒客發生口角衝突,兩方人馬10多人大打出手,其中一方不甘示弱,拿出2把手槍在店內轟出5槍示威。

警方接報趕抵現場,將開槍男子制服,在男子身上搜出兩把制式手槍及16發子彈,並將3名遭毆傷男子送院,所幸並無大礙。

 

警方表示,當時獲報該酒店傳出打架糾紛,立即加派警方支援,抵達後將現場控制,並逮捕開槍的藍姓男子(約40歲),並將3名遭毆傷的傷者送院治療。目前,警方將開槍的藍姓男子(約40歲)、藝人金剛等14人帶回調查,釐清開槍原因。

台灣《蘋果日報》

藝人金剛由警方帶返派出所協助調查。 警方帶回開槍的藍姓男子。 大批警力趕抵。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