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20歲網路紅人自省後決定說出完美自拍照的真相,她再也不想過讓她心寒的虛假人生了… 政治時事,



徹底醒過來後反而獲得更多人的支持!

很多女生都愛在社群網站上傳自己美美的自拍照,然後期待很多人按讚和關注。久而久之這成了一種癮,每天都想著要如何拍出更美更吸睛的照片,好讓自己增加人氣和粉絲。英國有個20歲的學生Lexi Harvey,因為在Instagram不停地上傳自己精彩的自拍照而擁有幾千名粉絲,如今她卻承認說很多時候自拍照的故事都是她捏造的…

▼過去,Lexi都會花幾個小時來構思完美的自拍,再上傳到社群媒體,並期待著粉絲們按讚和留言。

▼她甚至會特地穿上美麗的服裝,假裝自己要出外玩樂,然後自拍上傳。

▼因為受到18歲模特兒愛森那關閉社群媒體的事件啟發,Lexi決定把她自拍背後的真相說出來。

▼她重新編輯了舊自拍照的文字說明,真正地表達了當時拍照的背後故事,而不是一開始所捏造的完美形象。

「坦承說明:我和身為攝影師的好朋友一起在日本時,她其實在不經意間拍了我很多照片。然而我卻還特地叫她不停幫我拍照,並在過程中一直調整角度、姿勢等等,直到拍到了一張我認為很滿意的照片,讓我看起來非常漂亮。當你必須拍很多照片來選擇一張滿意的,這怎麼可能代表真正的你?」

▼「坦承說明:我其實並不曾真正地穿過這件泳裝,因為穿好後只要稍微動一動就會走光了。而即使我真的穿出去,我也不會配上黑色的牛仔褲。我這樣穿只是想要吸引粉絲對我胸部的注意力。那是早上9點,我感到非常地冷,只要我一拍到完美的自拍照,我就要立刻鑽回被窩。這張照片並不是代表著我真正的生活。」

▼「坦承說明:當天我在拍這張照片時,原本的計劃是要外出。然而我卻覺得不舒服,結果還是花了整個小時來化妝,只為了一張完美的自拍照。我花了45分鐘調整燈光,再拍了60張照片,直到我覺得這張照片最滿意。我的臉看起來其實並不是這樣,即使以這幅妝容外出,我也可能因為跳舞或和朋友嬉鬧而流汗。這張臉只是一種假象。」

▼Lexi說,社群網站上的完美自拍照,讓大家以為當事人都擁有完美生活,然而其實她們只是在鏡頭前完美,私下也有很多煩惱和問題。

Lexi將之前的自拍照文字說明完全編輯成實情後,竟然收到了正面的反應,有粉絲甚至表明說這非常有啟發性。正如過去的Lexi一樣,很多女生也是沉迷於社群網站裡朋友或粉絲的按讚和關注,導致自己的日常生活與情緒完全受影響。希望這些人能早日明白,網路世界的許多東西還是虛幻的,把自己的真實生活過好才比較實際。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