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胡杏兒趕結婚心急生B 杏兒,胡杏兒,

杏兒與Philip拍拖一年,前晚正式宣布婚訊。(COSMO Bride圖片)

胡杏兒趕結婚心急生B

近期屢傳婚訊的胡杏兒,前晚於生日派對上偕男友李乘德(Philip)宣布12月28日的喜訊。覓得如意郎君的杏兒,沉醉於幸福之中3度喊爆。一對準新人月前專程飛往比利時拍的婚照亦隨之曝光。問到杏兒「急結婚」時否「趕生仔」?她笑答:「有計劃,我哋都唔細嘞。」同時有網民搞笑地於網上發起叫杏兒舊愛黃宗澤「搶親」,Bosco對此表示不回應。

杏兒與Philip拍拖一年以來愛得甜蜜,更不時傳出婚訊。男方前晚為女友舉辦大型生日派對的同時,更在雙方父母見證下孖住「報喜」,宣布結束愛情短跑!

二人在場內不時又攬又錫放閃,Philip先以男主人身份以英語致詞,感謝一眾到場賓客,且承諾會於今年內迎娶杏兒為李太,引來全場尖叫聲及掌聲。他更形容杏兒為「Sunshine in my life」,搞到一直小鳥依人靠在他身旁的杏兒3度爆喊,且一度失聲。其後杏兒亦透露彼此「好快會結婚」,站在其身旁的繼母全程擁着愛女纖腰,亦被感動到眼泛淚光!

杏兒與Philip月前往比利時拍攝婚照。(COSMO Bride圖片)
  • 杏兒與Philip月前往比利時拍攝婚照。(COSMO Bride圖片)
杏兒與Philip當眾錫錫晒恩愛。
  • 杏兒與Philip當眾錫錫晒恩愛。
二人牽手「晒戒」Sweet爆宣布婚訊。
  • 二人牽手「晒戒」Sweet爆宣布婚訊。

小鳥依人三度喪喊

昨日凌晨12時許,杏兒於微博上載月前往比利時拍攝的婚照並寫道:「謝謝你每一天也讓我的臉上充滿笑容……謝謝你讓我知道原來我也可以是一個小女人,也謝謝你邀請我做你的終身伴侶……」據悉,杏兒前晚現身時所佩戴的藍寶石戒指約4卡,是Philip送的生日禮物。二人情到濃時,更於場內咀爆兼牽手「晒戒」,認真sweet爆!而他們已落實下月28日假香港某酒店擺喜酒,由於Philip是沙頭角禾坑村圍村人且是長子嫡孫,故杏兒將隨夫依習俗返圍村拜祠堂和祖先。杏兒昨日出活動時,亦承認將會返沙頭角做一些儀式:「拜祠堂未落實,我都唔係好清楚呢樣嘢,男友會安排。」至於生育方面,她謂:「有計劃,我哋都唔細嘞。(驚經理人公司老闆蕭定一唔開心?)佢都好支持我,生B會同佢商量。」

  • 放大圖片
前晚派對結束時,現場保安與傳媒發生肢體碰撞,場面混亂。
  • 前晚派對結束時,現場保安與傳媒發生肢體碰撞,場面混亂。
黃宗澤
  • 黃宗澤

散場混亂引起衝突

此外,前晚杏兒的生日派對約於凌晨3時左右結束,當杏兒與Philip拖手離場登車時,保安卻強行拉開在場採訪的記者,彼此發生衝突兼肢體碰撞,場面混亂。此時已上車的杏兒離開車廂,雙手合十對記者謂:「真係唔好意思,大家辛苦晒!」然後獨自返回餐廳。Philip則獨自乘保母車離開,及後杏兒再步出乘的士返抵大埔道寓所。杏兒正式宣布婚期,不少網民卻仍記掛她與舊愛黃宗澤(Bosco)的8年情,更有人於網上發起叫黃宗澤「搶親」。Bosco透過短訊表示,祝福杏兒與未婚夫幸福快樂、白頭到老及甜甜蜜蜜,但談到「搶親」則不作回應。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