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她誘騙到詐騙集團傳「小雞照」後,大家都沒料到她還留了一招讓對方氣到快瘋掉! 政治時事,



為了騙錢他也真是拼了。

詐騙集團盜取LINE帳號,聯絡親友騙錢的案例時有發生。下面這名女網友爸爸的LINE帳號就被盜用,媽媽差一點上當受騙,幸好她及時發現才避免了損失。不久後詐騙集團又傳訊息催匯款,憤怒的網友決定狠狠反擊,讓對方得到教訓。

▼詐騙集團不知道自己的騙局被識破,剛開始語氣很強硬。

▼女網友決定將計就計,讓他出醜。

▼她讓騙子拍攝性感照片,否則就不匯款。

▼騙子本來不想理會,但女網友拿出了明細帳單,他立刻上當了。

▼女網友見騙子猶豫,做出懷疑他身份的樣子。

▼騙子見錢快要到手,終於拍攝了私密照發送過來。(網友形容:奈米等級的小雞雞)

▼女網友還想要繼續刁難他。

▼騙子發覺不對勁,也要求女網友拍攝私密照。

▼女網友果然發送了照片,不過卻是狗狗的奶。

▼最後不忘警告騙子。

女網友最後警告騙子,不要再用爸爸的帳號詐騙,並撥打了詐騙專線,將騙子給的銀行帳號交給了警方。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個騙子已經不止一次行騙,還有人被騙過3萬元。她能夠識破對方的詭計,還讓對方發送了私密照片,讓網友們非常敬佩。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