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霸氣老婆】丈夫幽會斷正 大婆用鞭抽打洩憤





其他影片:>>






秘魯有悍妻難忍丈夫出軌,決定帶同鞭子找晦氣,偷食丈夫與情婦幽會時被太太斷正,即被太太用鞭大力抽打洩憤。

西北部卡哈馬卡(Cajamarca)婦人瓦斯克斯(Suzana Vasquez)與老公育有兩名孩子,她一早已懷疑老公出軌,當他謊稱與朋友有約後,瓦斯克斯便跟蹤到底,撞見老公拖着情婦的手步入酒店,立即怒火中燒。

瓦斯克斯於是聯絡當地保安義工,眾人說服偷食老公與她走到附近咖啡廳談判。當她一到咖啡廳後,劈頭向老公大罵一場,之後取出鞭子向他瘋狂抽打,打得他縮在牆邊。瓦斯克斯一邊打一邊怒斥:「你背叛了你的媽媽、你背叛了你的孩子及我,我告訴過你我發現後一定會懲罰你。」

她繼續罵:「我的孩子沒有食物可吃,你就去花光我們的錢。」最終有人介入分開兩人,警方表示他們仍在考慮是否對她提出控告。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