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輪姦坐牢2年李天一獄中想自殺 __,

■李雙江(右)為培養兒子李天一頗費苦心。內地解放軍著名歌唱家李雙江和夢鴿的兒子、現年19歲的李天一(又名李冠豐),前年2月因涉一宗輪姦案,被北京法院於同年11月27日二審維持原判其10年監禁。終極判決剛好兩年,近日有內媒爆料,指二審後李天一在獄中一度情緒低落,甚至有自殺念頭。李母夢鴿兩年來一直在為兒子申訴一事奔波,並一直堅稱兒子是清白的。據悉,今年3月,夢鴿曾再嘗試提過上訴,但從未收過發回重審的消 ...




其他影片:>>






內地解放軍著名歌唱家李雙江和夢鴿的兒子、現年19歲的李天一(又名李冠豐),前年2月因涉一宗輪姦案,被北京法院於同年11月27日二審維持原判其10年監禁。終極判決剛好兩年,近日有內媒爆料,指二審後李天一在獄中一度情緒低落,甚至有自殺念頭。

李母夢鴿兩年來一直在為兒子申訴一事奔波,並一直堅稱兒子是清白的。據悉,今年3月,夢鴿曾再嘗試提過上訴,但從未收過發回重審的消息。而輪姦案另一涉案人士王程的父親近日則表示,李天一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又理解夢鴿為兒子奔波是出自父母護犢情深。

資料顯示,李天一等5人在前年2月於北京海淀一酒吧內與一楊姓女子喝酒,及後楊被帶到一賓館內輪姦,當時李天一仍未成年。而早在2011年9月,李天一也涉於北京海淀無牌駕駛寶馬豪車,其間更因和其他車發生碰撞而打人,後被判到收容教養1年。兩宗案件曾引發內地輿論關注。

此外,有消息稱「輪姦案」發生之後,李天一的父親李雙江曾經收到被害人索要50萬元人民幣的訊息。

《華西都市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